娃娃的"文旦帽"

2007092508:31

我在吃晚餐..媽咪為我準備的飯後水果 是 "文旦"  還做了頂 "帽子"給我ㄋㄟ....

我的 "文旦帽" 不錯吧...加上我專有的照相 "pose"!!喔..口不口愛呀!!

姐姐說...她也要 "戴帽帽"..說她戴起來會"更口愛"啦....

我再戴一下下..  才要讓姐姐戴....

大家 評評理...看誰才是 "文旦帽帽小公主".....

姐姐...妳要拿好喔!!...我的寶貝 "文旦帽"ㄋㄟ....


嘿!! ....姐姐戴起 "文旦帽" 也很不錯ㄋㄟ....


原來..姐姐才是 "文旦帽帽小公主" 的 "得主"....



是吧!!..好像姐姐 更適合 這頂"帽子"...多甜美呀...我是說 "文旦"啦....


我哥哥說.... 我們要 "起笑" ....別把他算進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