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陽明山-單車行

2008092507:04

 

在我們鄉裡....離我家幾公里的路程

有一個素有 "小陽明山" 之稱的林場

久聞它的大名 卻沒機會去一趟

最近 家中大大小小的成員 都迷上騎單車

若休假時 不想跑遠  就會在傍晚時分 相約騎單車運動

兩個星期前的一個週日

  我們到了 "小陽明山"

也許是時序已入秋了

這兒的空氣 特清新

也可能是整片山林 高聳的樹木林立

周邊又是純樸的鄉村 沒有空氣汙染

迎面而來的 清涼微風

頓時 整個人 整顆心 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在林場裡  孩子們穿梭其間

高高低低的 上坡下坡

孩子們騎著單車 時而呼嘯而下

時而爬坡 爬得喘噓噓...

玩得可瘋呢!!

我和娃娃的爸 悠閒的散步走著...

第一次來

對周圍景物充滿好奇

在這兒 也遇到鄉裡很多熟悉的面孔

他們肯定不是第一次來

走著走著

發現  這兒  就是個名副其實的林場

沒有太多的規劃

是一座私人林場

在附近 "營區" 尚未撤遷之前

這兒是 "部隊"平日操練 和 夜間作戰演練的場所

踏青 健行 是不錯

可想 拍美美照 ..我覺得"取景"上 是有限的

這兒沒有美美的花 可拍

就來看看我家 "娃娃"這朵小喇叭花  的林場遊蹤~~~

 

 

 

林場的一邊  緊鄰火車軌道~~

 

 

 

 

 

 

 

剛剛騎下去的時候...不是很神勇嗎...??

爬上這個坡...需要一些體力唷!!!

 

 

 

 

 

 

 

終於爬上來了...

娃娃 還在喊 "姊姊加油啊!!"

 

 

 

 

 

 

 

還是娃娃聰明...遇見陡坡..還是別下去...

不然 也要找別的路逛上來...不是爬上來!!!

 

 

 

 

 

 

 

和ㄤㄤ的自拍合照...

我們的攝影師-大寶...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樹林茂密...林子過去有一個大池塘

聽ㄤ說是人家的 "魚塭"~~

 

 

 

 

 

 

 

蜿蜒小徑...

看很多老夫老妻 手牽著手 悠遊林間

只是 "散步"  也可以很浪漫

 

 

 

 

 

 

 

整個林場..找不到 花花 可以拍

勉強找到一叢花...姆指般大小...不知名!!

 

 

 

 

 

 

找到我的攝影師-大寶了...

可  他現在可沒興趣幫我拍照...

我得自立自強嘍!!!

 

 

 

 

 

 

我只好 "玩自拍"...

這張有後製增豔...綠樹更翠綠..我也更黑了...哈!!!

 

 









 

娃娃 這時候 還在感冒...

有沒發現 此時的娃娃 有瘦一圈的感覺!!!

 

 

 







 

上下兩張相片  顏色不太一樣

這張 有 "增豔處理" 唷!!

娃娃的"青蛙鞋"...姑姑送的....可愛吧!!

 

 

 

 

 

 

 

走遍整個林場..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娃娃累了...隨地而坐...要休息!!!

 

 

 

 

 

 

看!! ...這個點..以前是軍用的 "步槍射擊場" 呢!!!

 

 

 

 

 

 

從這片樹林 拍過去...一抹斜陽~~

天色就要暗了!!!

 

 

 

 

 

 

 

娃娃累得不想理我了...

拍下這張  我們要回家去嘍!!!

 

 

 

 

 



 

自從這一次 去了 "小陽明山"

兩個星期來..孩子們心心念念得還想再去一次..

我說  就是樹林 有什麼好玩...

兩個大孩子不約而同的說..."下坡好玩"....

呵呵...我沒試過  但..肯定刺激!!!

 

 

原本沒想PO "小陽明山"..

可能還會放一陣子 最後變成庫存

但好格友 "ㄚ成媽咪"--(我愛大眼妹)....這星期有社區旅遊 要來我的地盤耶!

剛好就有"小陽明山一遊"的行程

答應 "ㄚ成媽咪"  要先PO給她看

託 "ㄚ成媽咪" 的福...懶懶的我才整理這些相片

發現..雖然只是短短兩個多小時的 "傍晚單車行"

但看著 出遊的紀錄...還是會有幸福的感覺

一家人 在一起 做同一件事

然後 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呵呵..簡單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