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偕老

2007120408:21

前陣子 常到醫院

自從 相機隨身帶之後 我不曾做過 "狗仔"

"偷拍" 這事兒 我做不來

但...

那天 在醫院的長廊 走在這一對老夫妻身後

心裡湧上 莫名的感動

甚至發現 眼眶微微發熱.....

我拿起相機 不顧旁人眼光

帶著一顆忐忑的心 按下 "快門"

做了第一次的 "狗仔"........

 

我也可以嗎?

當我髮鬢斑白

親愛的 仍牽著我 不論海角天涯......

我也能擁有嗎?

當我年老多病時  

親愛的  會牽著我的手  堅毅的往前走.......

在天願做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

比翼鳥 可禁得起 風霜雨雪

連理枝 可禁得起 閃電雷擊

當初 愛的誓言

禁得起 病痛 苦難的折磨嗎

不離不棄..

即使 我美麗不再 健康不再

親愛的 是否會依然在身邊守候

不離不棄.......

共白首.....誓言不休.... 真愛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