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的把戲

2007121316:39

嗯...我剛剛午睡起來...該找點什麼好玩的 "把戲"  來玩玩呢!!....


我媽咪 幫我買了 很多 "拼圖"...我先拼 "螳螂"!!....


你們看..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很快的把它拼好喔!!....

這隻"蝴蝶 " 也難不倒我......


還有 可愛的"小拼圖" 也是我的 最愛喔..怎麼打不開呀....


嗯...這兩個..我拼哪個好呢......

哈哈...我拼好了....這是我 最愛 最愛的 "DORA"....


媽咪..我不想玩 "拼圖"了...還能玩什麼啊....!!!


姐姐說要跟我玩..我現在是醫生喔!!!我姐姐..不太舒服..我得幫她診斷一下..


我告訴姐姐..她有點發燒..必須打針...會有一點點痛..我叫她..別害怕.....


姐姐...是不是一點都不痛呢....


你們知道 我姐姐 說什麼嗎?...她說 換她當醫生了..換我當病人....

 

姐姐...我也生病了嗎.....

什麼??? 我也必須挨一針喔...!!!

娃娃!...妳錯了!是挨 "兩針"...妳的小屁屁 還要打一針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