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糖廠

2007122509:17

哥哥姊姊 上學去了!!所以 爸比 只 帶我 和我媽咪出來逛逛..我在給 "太陽公公" 抱抱

 

媽咪 這隻青蛙 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啊....

 

我要把牠的手拿開  聽牠究竟想說什麼.....

 

這兒有一隻漂亮的鳥兒 我在和牠 "躲貓貓" ...

 

結果 我贏了..牠在那一邊 當然 看不到我....

 

我在學 "黑面琵鷺" 讓媽咪照張側臉..可愛嗎....

 

你們知道 我在騎什麼嗎...我騎的 是一隻"小豬" 唷...!!

 

豬豬..真聽話.. 動也不動 乖乖 讓我騎ㄋㄟ....

 

我現在打算 騎 "鱷魚"...我得 小心的 慢慢的 爬上去....

 

媽咪說 鱷魚 會咬我..叫我趕快走.....阿...不能騎一下下喔!!

 

這裡 還有一隻 "大螃蟹" 呢!!..這要怎麼 "騎" 呢....

 

不能騎"螃蟹"..我可以騎 "長頸鹿"嗎? 爸比 抱我上去啦...

 

我爸比說 長頸鹿 太高了 不能騎...叫我騎騎 小駝鳥 就好了....

 

我媽好自戀..趁我不注意 又在玩 "自拍"了....

 

爸比 等等我...樓上有什麼......

 

爸比..你在哪裡呀!!!這樓上 究竟有什麼....

 

喔!! 原來有三隻鳥兒 停在這裡休息.....

 

我學 "爸比" 的 pose 照一張 我爸比是不是很帥呀!!..

我們要回家嘍..拜拜!...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