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爬天梯~唉唉叫篇

2009071709:18

 

這一天..太開心啦!!

爸比特地休假...帶我出門透透氣....

說要來爬山..走吊橋...

(呵呵...不好意思...偶滿嘴都是"海苔"ㄋㄟ..)

 

 

 

 

 

 

 

 

 

爬山喔!...我從小就'常常接受爬山訓練...

看著我長大的叔叔伯伯阿姨...都馬知道我是"爬山小高手"...

什麼山...我都爬過....今天一定也難不倒我啦...!!

(娃娃國裡有粉多我的爬山紀錄唷!!)

 

 

 

 

 

 

 

 

這裡..好多好多樓梯唷....

下樓嘛....這個簡單...!!!

 

 

 

 

 

 

 

 

再來...這種路況最好走...

這哪叫爬山啊....??...簡直就"散散步"而以嘛...

你們看...我走在最前面唷...看我多神勇...!!!

 

 

 

 

 

 

 

 

媽咪說...這竹林真漂亮...要來拍一張....

大家瞧瞧...是我的笑容漂亮...還是竹林漂亮...

 

 

 

 

 

 

 

 

走吧...話不多說...繼續趕路嘍...

媽咪說...我們已經算是最慢進來的遊客了...!!!

不過....走著走著...偶的小肚肚開始咕嚕咕嚕的叫ㄋㄟ...!!

 

 

 

 

 

 

 

 

 

不吃點東西..補充一下體力...我恐怕沒辦法走完全程喔....

來點愛心肉粽吧....!!!

 

 

 

 

 

 

 

 

 

再過來...我們要走這種像樓梯的吊橋...

 

 

 

 

 

 

 

 

 

 

你們看...下面很深ㄋㄟ....

萬一不小心掉下去...我的小命就不保了....

 

 

 

 

 

 

 

 

來人哪!!...誰來救救我....

大家怎麼都跑得無影無蹤了啦!!!

 

 

 

 

 

 

 

 

 

媽咪...妳趕快去叫人來抱抱我....我不想走了啦....!!

 

 

 

 

 

 

 

 

 

我能走到這裡已經粉厲害了...

看爸比..還是姊姊...有誰自願來抱抱我...揹我也可以啦...!!!

 

 

 

 

 

 

 

 

 

偶真的不行了啦...偶又累又渴..又餓....

我都還沒吃飽..怎麼有力氣走啦...

 

 

 

 

 

 

 

 

偶們回去了好不好...

什麼???大寶哥哥已經不見人了...

媽咪...那妳過去把哥哥找回來...偶不要再走過去了啦...!!!

 

 

 

 

 

 

 

 

 

終於終於...在我"唉唉叫"之下....媽咪願意放下相機..給我抱抱....

我終於得救了...

 

 

 

 

 

 

 

 

回到吊橋的這一頭...

爸比開始為了"填飽" 偶的肚子而努力....

 

 

 

 

 

 

如果..因為我沒吃飽而"罷走"...

很多人就等著"皮皮挫"了...!!

 

 

 

 

 

 

 

 

我們走過吊橋區的樓梯...過來 又走這種石階梯...

剛來的時候..一直下樓....

現在要回去...一直上樓...

累屬偶了....我看...我吃再多東西...體力還是不夠啦...!!!

 

 

 

 

 

 

 

 

媽咪..我可不可以不要爸比牽牽...我要妳抱抱啦....!!

什麼....偶媽咪說...她也無能為力...

因為..偶快要18公斤了...

聽到爬山要抱著我走...大家都"鳥獸散"了啦!!!

 

 

 

 

 

 

還是我爸比較疼我...

爸比看我好可憐唷....願意扛著我走....

沒關係啦!...無論如何...不要叫我自己走就好啦...!!

 

 

 

 

 

 

 

 

爸比本來扛著我走...現在變成抱著我走...

一邊還在問...有誰要接手...

什麼.???...爸比也要舉白旗了啦....

快....還有誰準備要接下'"抱著我走"的任務啦....!!!

 

 

 

 

 

 

 

 

先休息一下...我來徵求"勇士"....

姊姊和媽咪都說...她們"自身難保"了...

啊...哥哥咧???

 

 

 

 

 

 

 

 

我們家的"壯丁"終於出現了....

我的救星...我親愛的哥哥說...他願意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哥哥說..如果他不犧牲...我們恐怕天都黑了..還走不出去....!!

 

 

 

 

 

 

 

 

哥哥加油...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可別輕易放棄...!!!

 

 

 

 

 

 

 

 

 

媽咪...妳還在拍唷....

可別放在"部落格"...這樣...偶粉丟臉ㄋㄟ...!!!

 

 

 

 

 

 

 

 

 

我在大家的"接力"之下...終於走出"天梯風景區"...

這次...大家都辛苦了...

換上乾淨的衣服...稍做休息..我又可以生龍活虎嘍..!!

來!! 和媽咪自拍一張...!!

爸比說...下次再來挑戰一次...

偶說..."你們下次還敢來唷??...誰還要再揹我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