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閱讀"的夕陽和浪漫用餐

2009072209:43

 

(接續 我在"竹山天梯"~ 一文)

離開天梯..遠遠的一抹斜陽掛天空...

到了我們"看夕陽'的時間了~

我們驅車前往"寶妹"提及的 "上山閱讀"...

就在往"竹山天梯"的路上

此時...在"上山閱讀'的路邊..已經停滿了看夕陽 賞夜景的車子....

這兒的視野寬廣...景色真是迷人....

只是霧氣蠻重的...遠方景緻 似乎被蒙上一層鵝黃色的薄紗..

夕陽餘暉 從雲層裡鑽出來...彷彿在釋放它最後的美麗能量...令人驚豔~~

我們一家人...在霧中賞夜景...別有一番甜蜜滋味....

 

 

不太餓的我們...點了三個小火鍋...

在等待用餐的同時..我拿著我的小傻瓜-canon860到處拍拍...

夜景...用我的 "小傻"...是拍不美的...

ㄤ問我..."要怎麼把這樣的景色 拍得跟親眼所見一般的美??"...

姑娘我不加思索的說..."用單眼相機吧.."

呵呵...瞭了嗎??...知道我的 "明示"and " 暗示"了吧!

現在..雖然 .還在為栽培我家三個寶而努力...

但在不久的將來...我希望也能晉升"單眼一族"....

為自己的美麗人生..更添色彩.....

來吧!!~~

看看我在"上山閱讀"這美麗空中飲食餐廳拍到了什麼唄!!!~~

 

 

 

 

停好車...馬上就拍....遠遠的都是薄霧...不知上面那個光圈是夕陽...還是下面那個光影....

 

 

 

 

 

 

 

 

 

鏡頭拉近一點看看....呵..我們猜..下面那個光影應該是倒影......

 

 

 

 

 

 

 

 

 

我說..."南投" 四面沒有海...怎會有日落倒影.......

 

 

 

 

 

 

 

 

 

ㄤ說..."沒有海...總有河吧...."..

說的也是啦....全台最大的湖泊.."日月潭"..就在"南投"呀~~

 

 

 

 

 

 

 

 

 

 

在"上山閱讀"..我們的座位前拍的景色....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這樣的景色...呵...心情好美麗唷...!!

 

 

 

 

 

 

 

 

 

 

這張是大寶拍的....我不知他是用何種模式拍的....

這張完全沒有後製喔...

你看...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這樣的色調..真美啦...!!

 

 

 

 

 

 

 

 

 

 

"上山閱讀"的景色...什麼角度拍...都很美唷....!!!

 

 

 

 

 

 

 

 


 

餐聽裡的陳設...也很溫馨唷....

姊妹倆和 大泰迪" 拍一張....!!

 

 

 

 

 

 

 

 

 

俏皮娃..娃來張獨照喔!...很Q吧....!!

 

 

 

 

 

 

 

 

 

 

四處都擺放著貓咪飾品....呵...貓咪貓咪...愛愛啦....!!

 

 

 

 

 

 

 

 

 

可愛的貓咪飾品...讓我想到最親愛的joci老師~"愛作夢的貓"  和我家那隻養了八年的~金吉拉!!

 

 

 

 

 

 

 

 

 

 

除了擺放貓咪飾品....還有其他的唷....

不過其他的 都沒有我的娃娃可愛啦.....!!

 

 

 

 

 

 

 

 

 

ㄤ在餐廳內的窗邊賞景...我趕緊說..."來!看這邊....!!".....

還有娃娃的可愛外拍.....

 

 

 

 

 

 

 

 

 

"上山閱讀"的室內和室外都很有看頭....

來到這裡....為我們這次的出遊增色更多唷....!!

 

 

 

 

 

 

 

 

 

上山閱讀一角落.....

 

 

 

 

 

 

 

 

 

娃娃拿書來看唷....

 

 

 

 

 

 

 

 

 

娃娃...妳看得懂嗎..??.....

 

 

 

 

 

 

 

 

 

換一本...再來瞧瞧.....!!!

 

 

 

 

 

 

 

 

 

 

娃娃吃飯飯嘍~~

 

 

 

 

 

 

 

 

大寶點的泡菜牛肉火鍋....用餐開心...!!!

 

 

 

 

 

 

 

 

 

桌上的裝飾小燈是.."冰塊造型"的喔...

小寶說..."媽咪...我要假裝咬一口冰塊..妳幫我拍起來唷..."

呵...我家 "搞怪點子最多" 的小寶姊姊.....

 

 

 

 

 

 

 

 

 

餐後...看夜景...

此時...遠方華燈初上....分不清點是車燈路燈 還是萬家燈火

總之...放眼望去...無一處不美...

可...我的小傻...都拍不起來.....!!

 

 

 

 

 

 

 

 

 

 

關掉閃光燈..想拍下那黃澄澄的一片天際...

喜歡這樣朦朧的色調~~

第一次...和家人在夕陽餘暉中用餐....好愜意唷....!!

炎夏時節...山林裡走一趟...身心皆清爽~

這是個 晚風徐徐...暑氣全消的夜....

抬起頭來是 星光點點...

望向遠方...霧海裡滿是燈火....

耳邊有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身邊有ㄤㄤ深情的眼眸

我在"竹山天梯"的一個美好夜晚...難忘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