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和"圓圓"

2007081117:59

"父親節"  我大姑下廚做了一大桌菜

大姑的手藝真的沒話說  

我敢說  絕對不輸給餐廳師傅


這是"鮑魚冷盤"  下面鋪著"苜蓿芽"

不知怎的  配著一起吃...相當可口呢....


大姑做的菜  色香味俱全

人家可是有學過的呢

我是甘拜下風啦

這道是"清蒸鱸魚"....令人食指大動ㄋㄟ


為什麼"炒冬粉"可以這麼好吃

我都不知吃了幾碗

唉唷!這叫我怎麼"忌口"嘛.....

這天  就先跟"瘦身"說bye-bye吧!



還有現做的"黑森林蛋糕"

今天真的豁出去了

明天再來減肥吧!



"娃娃  妳想做什麼?  等爺爺來  才能吃蛋糕"

哥哥和小瑜姊姊是蛋糕的"守護者"喔

娃娃別想偷吃......

 

怎麼了  不是慶祝"父親節"嗎....

搶鏡的是...小瑜姊姊心愛的寵物 "楓葉鼠-圓圓"

什麼....看不清楚......我的技術太爛了....

再來一張吧!

 

小寶  又愛又怕...

這隻"圓圓"  是陪小瑜姊姊 渡過閒暇時光的寶貝寵物

可別把牠摔到了.....

 

小寶的適應能力很強  現在不怕了吧

還吵著要養一隻 當寵物呢

喔!  "圓圓"真的很可愛ㄋㄟ

 

大家都搶著跟"圓圓"玩

爸比說別把"圓圓"累死了

"圓圓"曾在家中走失了一個多月

讓小瑜姊姊哭了好幾天呢.....

 

後來  "圓圓"不知怎麼從姊姊睡的三樓

跑到爺爺睡的二樓  偷吃爺爺房裡的點心

被爺爺以"現行犯"逮捕...

這才結束"圓圓"的流浪生涯

姊姊還以為再也見不到"圓圓"了呢....

 

說好姊妹倆照一張 

妳們怎麼給我這個表情....

"厚"...原來是剛才有人出去  沒把門關好

這時有一陣風把門吹開了

把姊妹倆嚇一跳

跟我說..."門怎麼會自己開...又沒看到人進來...."

妳們兩個會不會電視看太多啊!

 

"我和小瑜姊姊要照一張...姊姊說我 乖乖 就要送我一隻更可愛的老鼠..."

 

那天...真的像在過年

連 許久不見的小叔  都回來了

一家人  真的好久沒"團圓"了呢

公公婆婆都好開心

久未見到"小兒子".... 嘴裡沒說什麼

心裡是安慰的

出門在外的遊子

"平安健康"就是父母唯一的期望

........

"圓圓'搶去了在坐兩位父親的光彩(一位是我公公  一位是我老公)

就在孩子的嘻鬧聲中  慶祝了"父親節"

祝福  公公 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祝福  老公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一家人 和和樂樂..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