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植物園(下)-隨逛隨拍

2008030413:20

 

 

在植物園入口 欣賞完 "鬱金香花園"..

我們往 植物園裡走去

這兒是屬於 中興大學的研究林場

之前 就常來這兒爬山

外頭 有規化完善的停車場 井然有序的攤販

裡頭 也有很多花卉 和綠意盎然的植物 森林

來這爬山 挺愜意的

只不過 我們那天是 專程 為 "鬱金香"而來

並沒有做 "爬山"的打算

就 "隨逛 隨拍"吧...!!

 

我們在 裡面的 "小吃餐廳"用餐...

是餓了喔!! 吃些什麼 也沒拍

旁邊有個小小廟

一大群人 在 "擲筊"比賽...

啊...是怎樣?...怎麼都沒拍!!.....

唉!! "拍謝啦!!"..

就不知 手上拿著相機 心裡在想什麼

呵呵..瞧瞧吧!!

主要還是記錄出遊的甜蜜回憶!

忘了拍的..有機會再去拍回來嘍!!~~

 

 

 

  

 

過年期間  "林場"內 備有 "遊園車"..

但我們是"年假後" 去的..那天好像沒有開ㄋㄟ...

姊妹倆 爬上去 "坐坐"  過過癮!!
 

 

 

 

 

 

我 和 "蘭花" 合照 漂亮吧!! 這兒隨處可見 美麗的 "蘭花"!!~~

 


 

 

 


 

沒騙你們吧!! 後面 整片牆上...都是 "蘭花" 呢!~~

 

 

 

 


 

我和我的 "大寶"...來!!媽咪 香一個~~

 

 

 

 


 

大廳裡 桌上的這盆..應該也是 "蘭花"吧!! !~~

 

 

 

 

 

 

這花兒的顏色柔美..我好喜歡喔!...不能"搬"回去 就給它 "拍"回去嘍!!~~

 

 

 

 

 


 

開心的 "瘋狂自拍"!!...原本打算休息一下再逛 沒想到 "拍上癮"了~~

 

 

 

 

 

 

把大寶 摟過來 和我一起"自拍"..他...他竟然不賞臉ㄋㄟ.....

 

 

 

 




 

我的小寶 有幾分我的影子.."正經"的時候  拍起照來 也挺美的~~

 

 

 

 

 

 

我的小寶 很美吧! 她平常可沒這麼有氣質...她是屬於 "搞笑型美女"~~

左下角 是誰的 "手" ?..是大寶 要搗亂我拍照啦!!

自己不拍 還鬧人家....

 

 

 

 

 

 

在這燈光柔和的休閒大廳裡..

人來人往..一群 "搞笑耍寶"的"母子檔" 瘋狂自拍 !!

(啊 爸比咧!!大概覺得沒面子..走遠了吧!!)

 

 

 

 

 


 

我們在大廳外合影留念..結束了 "植物園" 的 "鬱金香之旅"

心滿意足的 踏上歸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