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開心的果子"

2007072117:23



 

"愛的小窩" 做了一個禮拜的颱風

"開心的果子" 被那突如其來的"強颱"掃光光

暴風雨過後

小窩的男主人說: 走 ! 我們去尋找"開心的果子".......

 

 

 

 

天空有四架 "直昇機"

它告訴我們

在前面的深山裡

藏著  許多尚未被人發現的 "果子"

也許那就是我們要找的....."開心的果子".......

 

 

 

 

為了尋找 "開心的果子"

大伙  不懼烈日當空  不怕路途遙遠 

翻山越嶺  跋山涉水  不畏艱難........

 

 

 

 

 

爸比  你確定  這個深山裡  真的有"開心的果子" 嗎....

媽咪  "開心的果子" 究竟長什麼樣子啊.....

哥哥  你手上那顆是什麼   那是 "開心的果子" 嗎.....

 

 

 

 

 

 

爸比   你走快一點啦 

我們要比哥哥他們先找到喔........

 

 

 

 

我們在這先休息一下吧

還沒找到 "開心的果子" ... 大家都口渴了....

 

 

 

 

 

姊姊對我最好

有水  讓我先喝

有食物  讓我先吃

等一下  如果  我先找到"開心的果子"  我一定先送給姊姊.....

 

 

 

 

太陽好大喔...

爸比為我們家中的三位小姐  各做了一把傘

這種傘  外面買不到喔.....

 

 

 

 

 

好清涼的溪水喔!

天氣這麼熱  好想跳下去玩水.....

但是  我們有"任務" 在身

怎麼可以  "貪玩" 呢 ......

 

 

 

 

 

爸比  這裡會有 "開心的果子" 嗎...

我只看到  "開心的魚"  ㄋㄟ....

 

 

 

 

 

 

在這杳無人煙的深山裡

除了鳥蟲鳴之外  尚未發現人類的蹤跡

我們可能是第一個來探險的喔....

 

 

 

 

 

 

爸比... 

媽咪 .... 

這是"開心的果子"嗎.......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

"青木瓜".....

 

 

 

 

 

 

 

不只有 "青木瓜"....

還有  "青香蕉"

哪一樣是傳說中...   "開心的果子".....

 

 

 


 

 

爸比.....

媽咪.....

我發現了...發現了....

結實累累...長滿樹頭的....

"龍眼"ㄋㄟ.... 

 

 

 


 

其實  "開心的果子"  一直在我們心裡

當 "心情愉悅" 時  它可能  "滿山遍野"的生長著

當 "沮喪"來臨時  也並未消逝   只是 看不清  它在何方

烏雲過去 ....

雲淡風輕 或  曙光乍現時

"開心的果子" 在心靈深處  靜靜的滋長

"愛"  給它營養

"愛"  使它堅強

"開心的果子"一直縈繞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