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外拍(一)-甜美風~

2008091815:26

娃娃可愛外拍特輯-我最愛這一張...

 

 

我是個性情中人

開心不開心  都藏不住

喜形於色...偽裝不了!!

 

從中秋至今...一股低氣壓籠罩...

和 身體一直不太舒服有關嗎...

還是 和ㄤ一直沒休假有關....

或者 和觸目驚心的天災人禍有關....

總之...就是悶悶的

秋節"烤肉樂"的相片整理好上傳了

也一直沒心情po文

昨天 應娃娃要求 帶她出去走走

就到離我們家最近的景點拍拍照

也許現在 讓我拿著相機拍拍照  會暫時忘了煩悶不開心的事

 

娃娃 真的好可愛唷....

她隨便擺個姿勢..都覺得好像是一個專業的"小麻豆"

我的下一個計畫  是想訓練她 成為小小攝影師...

這樣 我就能跟她互拍了...呵呵....

 

 

 

看吧!娃娃的pose 都不用人家教她...

有時跟她說 "這樣不好啦!  換個pose"..她還會堅持呢!!

 

 

 

 

 

 

 

呵呵..有時候..我會自己抓她可愛慧黠的表情..

常常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甜美的小淑女...娃娃愛穿裙子!!

..我就放心了...

像我們家小寶姊姊 就不愛穿裙子~~

 

 

 

 

 

 

 

可愛吧!!...笑起來 眼睛都快成一直線了.....

 

 

 

 

 

 

 

每天能出門走走逛逛...娃娃就會好開心!

遠處...有人在釣魚喔!!!

 

 

 

 

 

 

 

孩子的世界最單純..

看著娃娃天真無邪的臉龐...心情跟著輕鬆了起來!!

 

 

 

 

 

 

 

可愛的娃娃...長大會不會變成美女呢....

是不是美女..沒關係...

希望成為有自信的女孩!!!

 

 

 

 

 

 

 

常提醒娃娃..."把眼睛張大呀!!"...

她偏說 "這樣就很可愛了"..呵....

 

 

 

 

 

 

 

呵呵...有沒"甜美淑女風"呀!!

我有稍稍指導娃娃的坐姿..(腳的部份)...

還好..還蠻自然的!!

 

 

 

 


 

我們來瞧瞧屋子裡 有什麼..??

 






 

 

 

呵呵!!..俏皮娃....天真可愛的表情...

我的幸福感 都在娃娃的笑容裡!!

 

 

 

 

 

 

 

偶然間發現草地上的小草菇

也許是連續下雨 才有的...

趕緊用"微距模式"拍下來~~

 

 

 

 

 

 

最近 覺得自己的氣色不太好

自拍都不好看了(我呀...拍了一堆  沒 一張能看)

已經在吃中藥調身體了...

好姐姐ann 曾對我說...

"情緒的低落  和身體的問題絕對有關係..."

之前(去年)用中藥調了一個月...

這次 也許會更久..好累喔!!!

 

希望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

有空..帶著寶貝 出門走走

享受片刻的悠閒

就像我和我的娃娃

用"相機"擦出幸福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