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禮-溫馨的相見歡

2009010511:56

 

心裡的感動一直持續的迴盪...

不知該如何寫下...這屬於我...第一次...

溫馨的相見歡~~

因為 "心昀" 的細心  "心昀" 的熱情 ...

讓我在這次難得的格聚 多了一份驚喜

能見 "心昀" 一面  我已經感動到不行

心昀 還幫我約了 joci 老師...

 joci 老師 也是長久以來  我一直想見的人~~

 

 

心昀 的感覺...是自然而然 熟悉起來的

還未見面時 就好像已經認識了一輩子

心昀的關心 心昀的笑聲..

在我們尚未見面時 已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了

我稍長 心昀 幾歲...

可...我一直覺得 我是讓 心昀 呵護著的...

也許是接觸 "慈濟"的關係

昀 的 觀念  時時能給我正面的思考

昀 就像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讓我永遠都受用....

 

 

joci 老師...

早在心昀之前  我就認識老師了...

我的格子存在兩年多

與老師結緣 就有一年半的時間

還記得 是我先到老師的格子

因為 老師也愛 "貓咪" ...我被老師家的 "小虎" 和 "嘟嘟" 吸引住 而留言回應

老師也立刻給予友善的關心...

之後  就再也沒斷過了

這一路走來 我的小窩 時而紀錄著溫暖 時而紀錄著風風雨雨

老師始終給我正面的鼓勵

老師本身 就是一個好溫暖 好溫暖的人

今後的我會更陽光  也將會更正面 更溫暖

說真的 ...老師對我的影響 真的很大.... 

 

 

那天的相見歡...我難掩好心情

一路上和 "昀" 保持連絡...昀 早早到車站等我

見著了 心昀...沒有一點點疏離的感覺

打開話匣子  就沒停過..

很快的 我們與老師碰面了

我第一次打電話給老師 對老師說的是  "我到了"~~

我和 昀 ...遠遠的看見老師 走向我們...

此刻的我 眼眶熱了起來...

我對昀 說..."我好緊張 好興奮喔...!!"

看我拍照 拍到外套都脫了...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元旦連續假期 幾天的低溫

只有一月三日 星期六  天氣最晴朗

冷冷的天  見著了陽光

我見著了心昀joci 老師

陽光灑落 在我們的身上  在我們的心裡

即使 在回程時 已入夜 氣溫驟降

我仍滿載暖意而歸

這份溫暖的友誼  我將一輩子收藏在心底

在心底 時時憶起  永不忘記~~~!!!

 

 

 

我們一直聊 一直聊...

認識了一輩子的感覺....就是這樣~~~!!

 

 

 

 

 

 

老師的隨和 親切  和格子裡 一模一樣.....

 

 

 

 

 

 

 

心昀 是一位很nice的女生....

溫柔的幫我哄著娃娃 像娃娃的親阿姨~~~

 

 

 

 

 

 

 

謝謝老師 為我帶來 甜蜜溫馨 的午后時光....

 

 

 

 

 

 

 

謝謝 心昀 一直以來的真摰相挺....

 

 

 

 

 



 

我何其有幸  第一次格聚 見著了兩位我最想見的人......

 

 

 

 

 

 

 

原本以為 我永遠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和老師相擁合照...此刻的我 眼泛淚光....

 

 

 

 

 



 

娃娃比我還投入..

拍照pose 完全不必指導...!!

 

 

 

 

 

 

好朋友的手勢  少不了

娃娃 也來湊熱鬧

滿心感動 難以言語

怎麼才能寫下 滿滿的感激 與謝意

謝謝 心昀  謝謝 joci

妳們知道  這次見面 對我的意義

真心希望 我們能夠心電感應

看到這裡  能懂我的心 ....

期盼 下一回....美好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