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愛耍寶一

2007042114:12


我們家小寶超級愛耍寶  聽她說著在學校發生的糗事 

都可以集結成書了..........

 

一天小寶從學校回來  說  "媽咪  形容不會游泳的人  是什麼鴨子"

我說  "是旱鴨子啊"

小寶嘆了一口氣說  "真的是旱鴉子喔"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 "今天在學校  老師問小朋友 

 有誰知道如何形容不會游泳的人"

"只有我舉手  我舉的非常快  也說的很大聲  我說'早鴨子'"

"結果全班都笑歪了  老師也說我在搞笑  當時覺得好糗喔"

原來是小寶曾看過這個形容詞 

 但因為她眼睛有"散光"少看了一橫啦   

 

 

有一天老師在上課  感慨的對小朋友說  "你們全部都是老師的重擔......."

結果小寶又舉手冒了一句  "老師  那我們就是'槍'囉  才會讓你<中彈>嘛!"

結果  大家當然又笑翻了


 

有一天老師發現小寶的襪子  兩隻不太一樣

(都是紅色的  但一隻圖案是大嘴鳥  一隻是小熊維尼)

老師就跟她說"妳的襪子穿錯囉"

只見小寶看了看襪子  淡淡的說"老師  我家還有一雙一樣的呢"

老師說  "你又在搞笑了" 

 

 

小寶不僅是班上同學的開心果

也是我的小甜心

希望她可以一直這樣  開心快樂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