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言

2007052500:14

真不敢相信  今天竟是我歲的生日................  

原本想低調  再低調   最好老公不記得

就不會點蠟燭  提醒我已經不年輕了

到了傍晚  親愛的老公窩心的提著蛋糕出現

忙碌的他  竟然記的我生日  還刻意跑回來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動..............  


一大早  電腦一開  我就接到美國妹妹寄的賀卡

看完卡片  我已經很感動了

中午  郵差來按鈴

原來是美國妹妹寄來的禮物 

這份禮物應該幾天後才會到

沒想到  竟然提早在  我生日這天收到

又是一陣說不出的感動.................



看過一篇文章  內容是說  生在五月的人兒 "最幸運"

我也是這麼認為

小時候  雖然家境不好  但爸媽給我的愛從來不會少

長大後  出社會工作  爸媽也不要我拿錢回家

只希望我出門在外  自己要過得好

後來嫁給一個   只要我開心  他就會開心的好男人

三個小寶貝  從小可愛又乖巧

公公婆婆對我也是疼愛有加   連大姑都對我很好 

我的兩個妹妹   也疼我疼得不得了

大妹在一個星期前就把禮物寄到

小妹的禮物更遠渡重洋而來

我都以為自己才是妹妹

沒什麼付出  卻一再受她們的照顧

而我媽咪呢  更把我當小孩疼

每次回家看她  不是水果  餅乾 就是魚肉 排骨  要我回家補一補......... 

雖然成長過程中  也會遇到不如意

但總是沒有那麼糟

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

所遇見的人  大部份都是善良而美好

我真的好幸運  還有誰比我幸運

我何德何能  此生遇到的  都是疼我的好人

我好珍惜  並滿懷感恩

願我所珍惜  所愛的人  都能健康  平安  心想事成............

  

這是今晚爐子上正在煮的"竹筍排骨湯"

排骨是婆婆的愛心  竹筍是大姑川燙好拿過來的

新鮮  甘甜   這鍋湯  充滿愛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