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臉比一比" 開始投票了!

2009050320:14

 

相片一

 

還記得幾個月前娃娃參加封面寶寶明星秀比賽...

最近ccmag又通知我...有"親子臉比一比"的活動...

雖然..娃娃比較像爸爸...比較沒那麼像我....

但...有這個機會給寶貝亮亮相..參加比賽...也蠻開心的啦...!!

以下po上活動網址..

http://www.ccmag.com.tw/faceevent/index.asp

家有寶貝的媽咪..手腳要快!!

一起秀出和寶貝的合照來 比賽唷....!!!

 

我上傳了五張和娃娃的照片參賽...

其中一張是娃娃和爸比的合照...

說真的...娃娃真的很像爸比

記得娃娃剛出生的時候...婆婆就說了  娃娃和爸比嬰兒時期長得一模一樣啦~

懇請之前參加過封面寶寶明星秀投票的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和以前一樣的投票方式繼續給娃娃支持

如果是之前沒有參加過投票的朋友..

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中的相片進行投票...

或者直接點ccmag的網頁..輸入寶貝名字"娃娃"

就會一次秀出五張猜參賽的相片

不過...之前沒有投票過的新朋友...要先登錄ccmag會員...才能開始玩唷...!!

 

活動從5月1日起到5月12日止...

現在已經"戰況激烈"了...而娃娃的票數...

呵..沒幾張ㄋㄟ...

可能我跟娃娃真的沒那麼像吧...

不過 集合大家的力量..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或者

大家可以幫我投票給娃娃和爸比呀...!!

不然...五張都給票也行啦...!!

最後...還有一位好格友

★☆sunflower☆★

她和小女兒"璇琁"真的超級像...

也懇請大家從格子裡的相片直接點選投可愛的"璇璇"一票唷!!

 

 

 

相片二

 

 

 

 

 

 

相片三

 

 

 

 

 

 

相片四

 

 

 

 

 

 

相片五

 

 

 

 

 

 

★☆sunflower☆★ 和超級可愛的璇璇...

呵...琁琁和媽咪..是不是超級像呀....!!!

 

 

 

雖然 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但...還是怕票數會太難看...

因為沒太多時間上線到格友家催票..只好在此拜託大家幫忙了...

謝謝各位嘍..

愛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