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緣份~妹喳喳

2010111012:15

 

和秀大哥秀媽咪的格海情緣...發展至今超過兩年...

自從年初..在國際蘭展上...茫茫人海裡

秀媽咪叫住我的那一刻開始...

這樣的不期而遇 註定了我們兩家的緣份..

由格子漫延於現實生活之中的情感...

一直...不間斷的往來至今...

相關文章連結:蘭展奇緣~娃娃和妹喳喳喜相逢

 

 

 

天氣漸漸轉涼...

冬天的腳步 就快近了...

我還在PO 盛夏時節的文呢...!!

生活本來如此...新的事物不斷上演...

舊的情事...不斷被覆蓋...

在這個夏天...被淹沒的故事 還真不少...

我捨不得就這樣跳過的是 ~

和"秀媽咪" 這段不可思議的緣份!!

 

暑假的某一天...

應邀...帶娃娃到秀大哥秀媽咪家作客...

娃娃這一天特興奮...

這是第一次到好麻吉~妹喳喳家玩...

前一晚娃娃開心的又唱又跳 睡都睡不著...

秀大哥和秀媽咪的小窩..佈置的溫馨雅緻...

每一個角落 皆是藝術的巧思...

聽秀媽咪說..那都是來自於秀大哥的傑作呢...

我呀...在人家家東拍拍西拍拍...好似進了寶山一樣..呵....!!

要不!....就請大家...和我一塊兒

共渡這一天的幸福時光吧!!!




 

秀大哥和秀媽咪家裡..有很多精緻的佛像...

寧靜安祥...

喜歡屋子裡這樣的氛圍~

 

 

 




兩個好麻吉相見歡....

拍照要擺同一個POSE

做什麼事都要黏在一起....

 

 

 


 

黏TT黏TT....就是要黏在一起....

看得出好姐妹的好情誼嗎??

 

 

 


 

 

剛才吃完小點心...

妹喳喳約娃娃一起來刷牙嘍....

呵呵..刷牙的模樣好可愛唷...!!

 

 

 

 

 

在小朋友玩玩具..玩得不亦樂乎的同時....

我忙著和秀大哥秀媽咪話家常...

驚見這一幅美女圖....

真是驚為天人... 嘆為觀止....!!

這是哪一位古典美女呀....

大家看出來了嗎...??

(正解:這位古典美人是"秀媽咪"..但不是婚紗照喔!)

 

 

 

 

難得來一趟...當然要拍一張合照嘍....

我是少數能來到秀大哥秀媽咪家作客的格友喔...

真的倍感榮焉呢...!!

 

 


 

 

午餐時間到了...

秀大哥特地帶我去吃外省口味的牛肉麵...

(知道我喜歡道地的外省麵!)

清淡爽口的湯頭...香Q彈牙的牛肉麵...

挑逗著我的味蕾....

 

 

 

 

娃娃和妹喳喳...走到哪裡..都能玩到哪裡....

把握住每分每秒能玩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吃飽嘍...總要消化一下唄...

我們到哪去走走咧?

 

 

 

 



 

原來是聞名以久的"蓮池潭"...

想來這兒一遊...想很久了ㄋㄟ...

可是呀....大中午...太陽太嚇人...

拍照的意願不高...我們拍沒幾張 就快閃離開了....

 

 

 

接著 經過高捷美麗島站

我早就想來拍拍"光之穹頂"了!!

這是全世界最大單件玻璃藝術-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我不是第一次來....卻沒有一次把它拍得滿意...

光之穹頂 這美麗的圖騰以 水、土、光、火為四大主題

代表了宇宙的誕生、成長、榮耀與毀滅。

 

 

 

 

水~月亮~女性的代表~藍色海洋

海洋孕育生命  呼應高雄是海洋首都的概念!!

 

 

 


 

土~地球~男性的代表~綠色土地

要男人頂天立地

 

 


 

 

光~太陽~創作的光芒~紅色太陽

據說那太陽圓盤 就重達100公斤了

 

 





 

火~蝕缺~戰爭與死亡~浴火鳳凰

苦難總有一天會過去  浴火重生的美麗鳳凰  帶來了新的希望...!!

這次...謝謝秀大哥...

知道我想拍...特地停留讓我好好拍個夠..

真的好貼心唷...!!

 

 

 

 

接著...秀大哥帶我們到~"揚品藝術咖啡館"...

渡過一個下午的愜意時光...

八月天...外頭真的太熱了...

來到"揚品"...有一種身心靈都得到放鬆的清新感受...

 

 

 


 

我們下午的點心....很"澎湃"厚~~

為什麼說來"揚品"能放鬆身心靈ㄋ..

因為..."揚品"會定期展出各類畫展....

讓人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

不但可以來此享受片刻的悠閒

也能在此獲得精神的食糧...!

 

 




 

娃娃和妹喳喳..感情好好唷...

"娃娃姐姐...吃西瓜嘍"...

 

 


 

 

臨著窗...遠眺西子灣...

欣賞落日餘暉...在"揚品"這個位置最佳了...

熱鬧煩擾的城市...就在我們的腳下...

而美景~近在眼前...

 

 

 

邊飲著冰涼的西瓜汁...邊聊著孩子家庭...人生觀....

我和秀媽咪...也是好姐妹唷...

感情好的也不輸兩個小妮子...

 

 



謝謝秀大哥幫我留下到此一遊的倩影...

這一天...真的好滿足唷...!

 

 



 

臨走之前...

也讓我為秀大哥和秀媽咪..這對人人稱羨的恩愛夫妻留影吧....

很快的..我們兩家人...還有很多機會碰面呢...!!

 

 

 


中秋節前夕...(9月份)

秀大哥和秀媽咪帶著娃娃來家裡作客...

秀大哥和ㄤㄤ談笑甚歡...

這一天...我也成功的留下秀大哥秀媽咪

和我們在家裡一塊兒用晚餐....

 

 



 

我們這兒是文旦產地...

那一天呀...幫孩子做了好多文旦帽喔...

大家吃文旦...也吃得好開心ㄋㄟ...

(秀大哥幫兩個文旦小公主 拍於我家門口)


 

 



再接著 就是10月嘍...

娃娃考過小狀元...秀大哥特地替娃娃送來狀元禮喔...

(好窩心唷...感恩ㄋㄟ)

相約麥當勞..大家好好聚聚話家常一番.....

 

 

 

 

謝謝秀大哥一家人..這一天參與了我們家的聚會...

幫娃娃帶來了禮物...還幫我們留下這一張難得的全家福...

對我們來說...這真的是好有意義的一張大合照呢...!!

真的好感謝秀大哥!!

 

 

兩家人一次又一次歡聚...

每一次的相聚  讓心靈更緊密....

這份由"蘭展"延伸出來的格子情誼...

既真心...又真誠...既動人...又美麗....

我想...這份感情會一直一直延續....

joci老師說 "所謂知己就像一把傘...晴天收起   雨天才豁然開朗~為你 "

(來自joci老師的這句話...我好有感受) 

所以...好朋友就是...

就算不常見面...感情也不會褪去...

就算不常聯絡...再見面也不會覺得疏離...

願我們兩家人的友誼..天長地久...

這樣的幸福時光...在不見面的日子裡..

仍像彼此心中 那悠然清新的香氣...

縈繞在心裡..不論時間過了多久 都不會散去....!!!

 

~~相關部落格連結:秀京山的拖鞋日記~~

 

(註:無簽名相片來自於秀大哥~感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