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文旦"

2007091614:06

我家最近  來了很多文旦....

告訴大家喔..."文旦" 好吃  又好玩....

"文旦" 也許是我第二 或第三 愛吃的水果!!


媽咪把我和 "文旦" 一起玩的情形都記錄下來了喔!...

"文旦" 乖乖...跟我玩吧...

"文旦" 乖乖... 不要跑....

"文旦"乖乖...當球球吧!

"文旦"乖乖...疊疊樂了....

"文旦"乖乖... 你來滾  我來爬.... 

"文旦" 乖乖...  我抱抱....

"文旦" 乖乖...大家集合嘍....

"文旦" 乖乖..謝謝你跟我玩喔!...

我最愛和 "文旦"一起玩了...

玩完了 我還會自己收好喔....

不相信吧..瞧一瞧!!..有影片為證呢....

媽咪說我是  "棒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