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別走嘛..

2007100615:06

媽咪的"格友叔叔"說 很久沒見著 我們家咪咪...今天就讓咪咪亮亮相吧....


我家咪咪 好得很!  吃得飽 睡得好...和我一樣有媽咪疼....


我也很疼咪咪的...成天陪著牠玩的..就是我....

只要我摸摸牠的頭..牠就會發出 "呼嚕 呼嚕"的聲音  告訴我  牠很舒服.....

咪咪和我一樣  除了不能一個人溜出去玩之外...其他的...應該都算滿意....

平常  只有我們兩個在家 "相依為命".....

有時咪咪懶的理我 ..我就會跟牠玩玩 "老把戲"....看牠理我..還是不理....

喂..喂..咪咪...我是跟你鬧著玩的..沒有真的要給你 "勒頸"啦.....

咪咪...你又不跟我好了喔!...來嘛...不要不理我嘛....

唉!...我又沒戲唱了....下台一鞠躬嘍!.....

等一下...! 要記得關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