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的愛

2007100708:18

昨天  "柯蘿莎" 來...

整個夏天 到深秋  這個颱風 算是 很厲害....

社區裡 盆栽  東倒西外

和老公外出購物  路樹橫躺街頭  招牌七零八落

台南的風勢算大的

可是一直過了中午 才宣布停班停課......... 

 

媽咪一早六點50分 上班去了

原定和媽咪 星期日到高雄看大姊  媽咪中午就來電說 

怕星期日  火車會停開  所以 一下班  有火車  她就要趕去

我跟老公說了 老公馬上就說  媽媽下班後  他可以載媽媽到高雄去

風雨好大  媽咪不肯讓我們載  說 "安全問題"

下班後  我追媽咪 追到家裡 

又追到車站 媽咪還是堅持搭火車去

媽咪   背著一大包  手還提三包

媽咪說  她早就知道  颱風來 樣樣都會漲價  早買起來

我提了提  加加總總  差不多有十公斤

我一直 "魯" 要載媽咪 火車誤點75分鐘..

在等待的時間  我們開車 早就到大姊家了

媽咪不肯還是不肯  媽咪衣服都濕了

又沒帶外套...還沒帶換洗的衣物

所帶的東西  都是給大姊  煮 "作月子餐"的食材....

我好心疼  媽咪的固執和堅持 讓我無能為力

我好愛媽咪  今生今世  如果我失去媽咪

人生不知怎麼過下去....

 

狂風暴雨中  媽咪堅持搭火車  將滿滿的愛  送到大姊家

大姊看到媽咪  是否會感動落淚

媽咪 濕了褲管 濕了頭髮..是否在大姊家 換好了乾衣

今早 星期日  我在風雨聲中醒來 ...想念媽咪...........

 

我家小寶 抱"寶寶"..."有模有樣"...手抱自己孩兒..才會知道"父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