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上傳成功了

2008041518:16


 

謝謝"ann姐"....謝謝 "".....

謝謝 "小胖".... 謝謝 "超人"...

謝謝 "水晶老師"....

有了 您們的 幫忙 與 指導

讓我將 原圖檔案 超過6000K 無法上傳到部落格的 "阿里山"照片

一一上傳成功了

並且 學到 如何 "刪ap" 變大圖的方法

(雖然 我在這篇文 沒有做此呈現..因為大圖  真的非常大)

能將之前一篇文 "阿里山遊記" 裡頭的縮小圖  都以原貌呈現了...

 我真的非常感激!!

我相信 只要敢開口 "求教"

熱心的 格友們  一定會幫我解惑

謝謝好格友們 不斷給我鼓勵

更感謝 願意教我的格友老師們

 

~~看看 原本縮小的相片原貌~~  



 

~~永結同心~~
 

 


 

 

 

 

~~迷濛 姐妹潭~~

 

 

 

 

 


 

~~浪漫 吉野櫻~~

 

 

 

 

 


 

~~森林神木~~

 

 

 

 


 

~~蔚藍晴空下的吉野櫻~~

 

 

 

 

 


 

~~陽光  藍天  綠葉..好心情~~

 

 

 

 


 

~~藍天背景-山櫻花~~

 

 

 

 


 

 

~~~阿里山小火車鐵道~~~

這張 小火車鐵道  我有做  "刪ap" 的處理(原本是變 "大圖"! )

但是 我將原圖 用"光影魔術手" 縮圖  檔案變小  上傳變快

之後再 "刪ap" 變大..

所以  好像跟原圖大小差不多!!

 

謝謝..感激...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