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歐薇 總統套房

2008070712:56

 

"歐薇" 是台中有名的汽車旅館

 

原本 我計劃夜宿 "逢甲夜市"附近

剛好妹妹家裡的 "暑假旅遊"也有規劃台中的行程

便告訴我 "歐薇"的 "總統套房" 平日有五折優待

"總統套房"???   "五折"????

上網一查...孩子們都喜歡

房間裡 就設有 "游泳池"..還有 "按摩浴缸"

還有 我最愛的 "KTV"任我歡唱

對 "總統套房"  我們可充滿期待呢!

美中不足的是  房裡 只有一張超大"雙人床"

計劃中  孩子必須加床 "打地鋪"

後來  臨時約了 "婆婆"同行

那張柔軟舒適的超大雙人床 就留給 "婆婆"

我們一家五口  全打地鋪睡地上

好在  房內 是木質地板  空間也很大

再多住幾個人 都是OK的!!

 

可能是白天 玩得不夠累

加上 我會認床..晚上睡得並不好

娃娃半夜又爬起來哭...害我幾乎整夜沒睡

還好..婆婆一夜好眠

能讓婆婆開心出來玩 是我的心願!!

 

 

 

從 "月眉" 過來

我們把 晚餐 買進房裡享用

婆婆 跟著我們玩了一天 已有些疲憊!!

 

 

 

 

 

 

房間很大吧

大寶在研究 "KTV"如何播放

待會兒  我就要一展歌喉了!!

 

 

 

 

 

 

漂亮 又舒適的雙人床...

早上婆婆睡醒後

我和娃娃 小寶 也去給它躺了一下

結果 我們三個人 立刻又睡了一次 "回籠覺"

我大概睡著了20分鐘

娃娃睡著了一個多小時...超好睡!!

 

 

 

 

 

 

浴室一角

 

 

 

 

 

 

房間一角

 

 

 

 

 

 

 

  晚餐後...娃娃先開唱...

點了很多兒歌  娃娃唱得好開心喔!!

 

 

 

 

 

 

小寶姊姊 本來和 大寶哥哥 在室外游泳

一聽到娃娃在唱歌  就立刻溜進來 和娃娃飆歌!!

 

 

 

 

 


 

游泳池一角

從房裡 推開一個玻璃門..就是游泳池

 

 

 

 

 

.

 

游泳池旁邊有一個小吊床

 

 

 

 

 

 

帥氣的大寶 在游泳池邊留影!!

 

 

 

 

 

 

早晨  要下樓到 餐廳 用餐嘍!!

先和小寶 在房間前的小院子 照一張

 

 

 

 

 

 

 

汽車旅館..就是將車子停在一樓

但 我們是搭電梯上來房間的  不必爬樓梯...太好了!!

在樓上玄關  和大寶合照

 

 

 

 

 

 

下樓 用早餐時 在室外"自拍"

這一天的台中 ...天氣晴...心情晴!!!

 

 

 

 

 

餐廳 牆上的一幅畫

覺得很美...這花兒...好眼熟...什麼花呢??!!

 

 

 

 

 

 

 第二天  ㄤㄤ 陪婆婆唱 "KTV"

婆婆雖然不識字

但音準  和歌詞  都有不錯的水準...很讚喔!!

 

 

 

 

 

 

按摩浴缸 也有夠大...

三個孩子跳進去泡澡...剛剛好!!

(只是玩水啦!! )

對了! ...牆上有電視喔!  娃娃一邊玩水一邊看電視 ....

 

 

 

 


 

聽孩子們說.. 泳池裡的水  很冰..

我試了一下...便打消要下水的念頭

真的超級冰...想到要泡在裡面 我混身的骨頭都酸痛起來了!!

 

 

 

 

 

 

小寶說 ...下水之前  要先做 "熱身操"喔!!

 

 

 

 




 

ㄤㄤ陪婆婆唱歌..

三個孩子們 玩水樂

我拿著相機 在唯美的燈光下 到處拍照!!

 

 

 

 

 

 

可愛的娃娃 泳裝照呢??

我將娃娃 和姊姊  還有奶奶的 游泳池戲水系列照

放在娃娃國裡..下回再和各位分享喔!!





 






 

中午12點  我們離開了 "歐薇"...

真的有 意猶未盡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下水玩...

但唱歌 唱的很過癮呢!!

我唱了 "棋子"  "獨角戲" "眉飛色舞" "黃色月亮"

"盛夏的果實" "靜止" "倩影"  "這些日子以來"...哈哈..

猜到我的年齡了吧!!

跟ㄤㄤ說  若干年後  就我們兩個來 好嗎??

這"兩人世界"...可能還要等很久 很久吧!!

我們要往 台中的 "後花園-新社"去嘍!!

下一站.."沐心泉" 賞金針花....

別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