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外拍(二)~可愛篇

2009061813:39

 

距離上次帶娃娃來"葫蘆埤休閒公園"拍照 有九個月的時間了....

(九個月前的 娃娃外拍 連結:娃娃外拍-甜美風)

昨天..娃娃吃過早餐..幫她換上 "淑女新裝"

突然間  心血來潮....拿著相機..頂著豔陽...說走就走..帶娃娃外拍去...!

光線充足..藍天好藍...拍起照來..很漂亮!...

此刻的心情 也因此跟著飛揚~~

 

 

昨天的娃娃外拍...呵...娃娃仍是我稱職的 "小麻豆"

但..當我們母女倆正拍得開心...相機就沒電了...."殘念"!!!

還好...相片數量..挑挑撿撿...還夠PO文...

以下 就請大家來瞧瞧 我的 "娃娃小麻豆" 表演嘍...!

有意情商 娃娃 當"平面小麻豆"的好朋友....

請洽娃娃的經紀人.."娃娃媽-Lan"!!呵呵...~~!!

 


 

套上"雜誌框"...有沒給她很像小麻豆呢!!

 

 

 

 

 

 

 

 

 

娃娃的表情和pose..都是她自己想的喔..!!

這一點...娃娃比我還厲害..我是甘拜下風啦!!

 

 

 

 

 

 

 

 

 

 

厚...有沒有粉甜美呀...!!

娃娃 娃娃...我愛妳!!!

 

 

 

 

 

 

 

 

 

 

超級可愛的甜美娃娃...

這張是..這次外拍...我最喜歡的喔...!!

專業的pose...沒人教她...我也學不來ㄋㄟ...!!

 

 

 

 

 

 

 

 

 

還有...這張...有沒有粉淑女呢!!!

 

 

 

 

 

 

 

 

 

 

連著兩張...我都好愛唷!...難以取捨...兩張都po嘍...!!!

 

 

 

 

 

 

 

 

 

 

看完 "淑女風"的娃娃...來看走"俏皮路線"的娃娃...!!! 

 

 

 

 

 

 

 

 

 

 

"俏皮風"的娃娃...才是她的本性喔....!!!

 

 

 

 

 

 

 

 

 


 

娃娃說..."比!嘎!布!!"...看看我有沒有粉可愛呀...!!!

 

 

 

 

 

 

 

 



 

娃娃在"葫蘆埤休閒公園"的介紹看板前..手拿她的"史努比娃娃"...

呵...這pose...不知道是要向各位推銷這個休閒公園..還是要介紹她的史努比!!!

 

 

 

 

 

 

 

 

 

娃娃拍完...換娃娃媽-Lan..上場...

攝影師---娃娃~~!!

 

 

 

 

 

 

 

 


 

娃娃幫我拍了幾張..我都不是很滿意...

所以..還是..."自拍"嘍!!

 

 

 

 

 

 

 

 



 

我也來為大家介紹娃娃的"愛娃-史努比"

(自拍)

 

 

 

 

 

 

 

 



 

再po上幾張公園的風景唷....

這裡...比去年來拍照時..有更多的建設和規劃...

 

 

 

 

 

 

 

 

 

 

"葫蘆埤休閒公園"

很適合一家大小..在假日...或平日..來這休閒散步喔....!!!

這裡...也是離我家最近的風景區...

要來這遊玩的好朋友們...在這兒叫我一聲..我就聽得到了...!!!

 

 

 

 

 

 






希望大家都有好心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