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獻舞

2007062217:55

什麼...叫我跳舞喔....這麼多人ㄋㄟ....


不然 也要等我吃飽嘛.....

真的要跳喔.......

喔   好啦  好啦  ...我跳就是了......


我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既然大家想看我跳舞

我想請姊姊陪我一起跳

第一支舞  是邊唱邊跳"卡加步列島"(yoyo點點名教的)

第二支舞  是我自創的"七恰舞"

我本來不想跳這個"七恰舞"

姊姊就一直叫我跳ㄟ

你都不知道現場有多少人

我也是會緊張的ㄋㄟ

看完我的"舞蹈表演" 要給我拍拍手喔 

ps  "七恰舞"一定要把鞋脫了  我才要跳

      我自己規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