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遠百~選禮物

2009120811:31

 

 

通常沒事..我絕對不會往市區跑...

安於安逸且忙碌的生活若干年...

提起"逛街"....已無法激起我心裡的任何一丁點漣漪

這一天...為何專程跑了一趟"遠百"...

為的是幫格友~小不點 選一份"結婚禮物"...

 

得知小不點的婚期確定...

一直很想親臨婚宴...獻上婚禮祝福...

好巧不巧...12月6日當天的日子 實在太好...

我得參加另一場喜宴...

於是...當我知道不能如願前去時..

我開始計劃著..該送一份什麼樣的貼心小禮...

讓 小不點 感受到我真摯的祝福呢...??

這一天..

和鄰居"珍姐"...還有"君" 以及"華"  一起相約逛遠百...

大家都衝著遠百周年慶而去...

我則為了那份在心裡既定好的禮物前去...!!

娃娃跟在身邊...相機拿在手裡...

當然不能錯過~我的興趣-- "拍娃娃"的機會....呵...

以下...

娃娃逛"遠百"...媽咪"亂亂拍"全記錄~~

 


 


 

一到遠百...在廣場前...娃娃開始表演...

 

 

 

 

 

 

 

 


 

一邊跳舞一邊擺POSE  給我拍...

才不管旁人的眼光呢...

人越多...越愛演....

 

 

 

 

 

 


 

廣場上...立了一棵很大的聖誕樹...

以當時的時間算來...再一個月..就是聖誕節嘍....!!

 

 

 

 

 

 

 

 


 

早了一點點到遠百...

人家還沒開門呢...

我們幾個熟熟女...就在看著娃娃表演中...殺時間...!!

 

 

 

 

 

 

 


 

 

 

 

娃娃逛遠百...

一行人...各有要買的東西...

大家先陪我在一樓..選要送 "小不點' 的結婚禮物....

 

 

 

 

 

 

 

 

 

娃娃手上拿著"香水卡"數張...

這樣知道我選了什麼禮物送給"小不點"了嗎...??

 

 

 

 

 

 

 

 

 

珍姐她們想要買休閒運動服...

我和娃娃在一旁...亂亂拍...拍瘋了....

 

 

 

 

 

 

 

 

俏皮搗蛋...古靈精怪的小娃娃...

和我的自拍...哈...娃娃粉可愛厚....!!

 

 

 

 

 

 

 

 

 

娃娃的POSE 全都是自己想的...

我只要負責說.."再來...再來...好.....再來一張...."

 

 

 

 

 

 

 

 

 

還有還有....娃娃還會自己搭配衣服...

並指定...她今天起床要穿哪一套衣服..

看...這件...就是她粉愛的小裙子...!!水厚??

 

 

 

 

 

 

 

 

 

娃娃拍照..可以隨時隨地...

就像入無人之境一般...

旁邊一位專櫃小姐...走過來...又走過去...

說了一句..."還在拍唷.."...呵...金拍謝....!!

 

 

 

 

 

 

 

 

 

唉唷...不能怪我們愛拍呀...是三個阿姨選衣服選太久了....

每個人都忙著試穿...我只好和娃娃亂亂拍..殺時間呀...!!

 

 

 

 

 

 

 

 

 

 

珍姐選完休閒服...

還要幫當校長的老公選西裝外套 

一件外套動輒數萬元...

我和娃娃還是在一旁拍照就好...

頭上的髮圈是專櫃小姐給娃娃戴的...可愛唷...!!

 

 

 

 

 

 

 

 

看得出來娃娃在做什麼嗎...

娃娃在跳 韓國當紅偶像團體跳的 "sorry sorry 舞"

有沒有像ㄋㄟ....

 

 

 

 

 

 

 

 

走著走著...看到娃娃的偶像嘍...

日前...娃娃才問我...

"媽咪  等我長大..如果有一天 我在路上遇到羅志祥...他要我嫁給他...我要怎麼回答他..??"

當下......我在心裡狂笑 (娃娃 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但 我還是很正經的回答娃娃..

我說..."當妳長大的時候...羅志祥已經很多很多歲了喔...

妳要回答他...對不起...你太老了!!..."

 

 

 

 

 

 

 

 

 

累了累了...逛街是很累人的喔...

來吃午餐嘍...!!

 

 

 

 

 

 

 

 

 

 

我和娃娃拍拍...

謝謝珍姐掌鏡...!!

 

 

 

 

 

 

 

 

 

和珍阿姨拍拍...

我的好鄰居珍姐...

真的就像我的姐姐一樣...平時就很照顧我...還有娃娃...!!

 

 

 

 

 

 

 

 

 

 

娃娃喝著玉米濃湯說..."嗯嗯...好喝好喝喔....!!"

 

 

 

 

 

 

 

 

 

我和娃娃點的餐是 "海鮮焗烤飯"...

看娃娃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唷...!!

哈哈...有沒有人要誠徵"廣告小麻豆"...我們娃娃要報名啦...!!

 

 

 

 

 

 

 


 

我和君...高中三年的隔壁班同學...

每天一起搭公車上學...打工的時候..一起煮咖啡熬夜讀書....

好巧的緣份...現在當鄰居...

還有更巧的...我們的ㄤ...有著相同的職業唷....

所以..我們...超有話聊的啦..!!

 

 

 

 

 

 

 

 

 

跟小不點借回來的圖...

猜到我送小不點什麼小禮物了嗎...

 

小不點2009/12/02 07:47回覆
 

蘭姐姐~您會讀心語嗎?

我正想去買瓶香水,沒想到就收到您送的禮物,

新娘子的好運好像慢慢開始了,

所有的好事都不斷的在發生,心想事成,超開心的啦

也期待和蘭姐姐的相見歡喔


 

呵...沒來得及親臨現場送上祝福...

希望精心挑選的禮物 能帶給小不點香氛的甜蜜新生活

在此...我還要祝福"小不點"...和另一伴...白頭偕老..鍾愛一生...

因為有愛...攜手向前...

就是有愛....風雨也能變藍天....

期待小不點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迎向屬於自己的璀璨人生...!!!

 

 

 



這一天的逛街~ 選禮物 兼~ 拍娃娃....超開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