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記憶

2007031400:14

 

試圖回想當天    如何有寫"記憶"的心情.........

一連幾天低溫特報   合歡山飄雪

早晨的冷風  凍得我直發抖

新聞連報了幾天  因心藏病發 

有人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有人卻沒如此幸運

讓我忽然間特別思念妳 

回到家立刻開電腦  寫下那篇"記憶"給妳

和妳連絡後   知道"記憶"沒闖禍  而妳也喜歡

我仔細回想   寫下"反覆記憶"

希望沒有失掉原來的味道............

 

相信嗎   在亞熱帶的台灣   竟飄起了三月雪

原本該是春暖花開的時節   天氣卻突然變冷

陰晴不定   忽風忽雨   偶爾陽光小小露臉

加州呢   是否還要更冷

在這寒涼的季節裡   有沒有讓妳特別想念的人........

這兩天因為天氣驟降  造成心臟病猝死的人增多

在十五年前的這個季節  爸爸也是這樣離開的

沒有預警  我們都不知所措

那天入夜後  下起了冰冷的雨

冷冷的空氣  冷冷的雨   下在我們冷得結凍的心裡

在醫院門口  我第一次向媽咪提起  我要找妳  我一定要找到妳..........

前年的清明節   妳第一次回到這個原本屬於妳的家

在機場看到妳時  我興奮的颤抖

所有想說的話梗在喉嚨

三言兩語怎能表達分開一輩子的思念.........

清明將至   媽咪這星期天要去台東掃墓   我們的外公在那裡

台東  妳在台灣的時候去過嗎

我只有在國小   外公還在時去過

經過這麼多年  外公的家也已經不在了........

世事變遷   有如多變的天氣

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

妳愛的人和愛妳的人

更要為他們好好保重自己

 在這寒涼的季節裡

希望妳也會時常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