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第二天-東部海岸線.三仙台(上)

2008052210:10

(大寶 用 "sony V8" 的相機功能 所拍攝~)

第二天  原本預定 大家睡飽之後

由"領隊" ㄤㄤ上司  帶我們去參觀台東 布農族的射耳祭(又名鹿耳祭) 

但 ㄤㄤ 知道我一心 只想 看看台東美景

最想去的地方 就是 "三仙台"

可是 在這三天的行程裡  是沒有安排的

所以ㄤㄤ 決定帶著我們一家單飛....

他們說 "三仙台" 距離 "知本" 還七八十公里

光開車來回 可能就要四個小時

所以  他們並沒打算 和我們一起

ㄤ 說  那有什麼關係

我們有 "衛星導航"  是可以單獨行動的

更何況 自己前往 愛哪兒停 就哪兒停

不是更自在...

ㄤㄤ 的貼心...我感動在心裡!!!

 

第二天  我們 一家 終於單獨行動了

車子行駛在 東部海岸線

天氣微涼  陽光不強

正是出遊的最佳氣候

沿途風景優美

一邊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另一邊是翠綠的山脈

一路上  在風景最好的地方  都設有有涼亭

我們 五口之家  帶著悠閒的心情 

哪兒美麗 哪兒停

跟第一天 大隊人馬 趕路的心境 有著天壤之別 

 

這一天  我們欣賞了 東部海岸線的風光

"三仙台" 的壯闊景象

還去了 幽靜美麗的 "泰源幽谷"

這樣的美景

我得分兩次才PO得完喔!!

來看看我家大寶哥哥用 "sony V8" 的相機功能

以及 "canon G7"

和  我用我的 "canon 860"

合力記錄了怎樣的美好回憶......

 

 

 

 

我和我的小娃娃...

( "sony V8" 的相機功能  攝影師-大寶)

這次 和大夥出來的 "台東行"

娃娃贏得大家的讚美喔 !

都說 娃娃懂事 又聰明!!~~

 

 

 

 

 

 

一路往北開...第一站  優美的海岸線

 

 

 

 

 

我和小寶 互拍..

大寶攝影師 這時拿著V8亂亂拍 沒空理我

 

 

 

 

 

 

來到 "東部" 記得...

設有 "涼亭"的點..風景都不錯!!

 

 

 

 

 

 

掌鏡人-小寶...用的是我的 "canon860"

 

 

 

 

 

娃娃和爸比

 

 

 

 

 

 

大寶 和爸比

我發現 他們父子倆的臉型 越來越像....

 

 

 

 

 

大寶 玩 "sony V8"  頗有心得.....

 

 

 

 

 

 

下一站   也是一個有 "涼亭"的 岸邊

大寶 忙著四處取景

 

 

 

 

 

孩子們的心情 和我們相同 

    望著藍天碧海  心曠神怡.....

 

 

 

 

 

 

 

娃娃 不吵不鬧  很投入的欣賞風景

 

 

 

 

 

 

娃娃和 小寶姊姊 --可愛的姊妹花!!

 

 

 

 

 

 

姊姊 最疼娃娃了....

 

 

 

 

 

 

可愛的娃娃  出來旅行  表現佳!!!

 

 

 

 

 

大寶用 V8的照相功能

為我和ㄤ 留下這張合影

連 情境的構想  也是 大寶提議的喔!

大寶不但是 我的 "攝影師"  還是 "導演"呢 !!!

 

 

 

 

 

 

美嗎??....

你多久沒到海邊一趟了呢

我呀!!  今年 第一次 到海邊...

喜歡平靜的海  湛藍的海...

看呀!! 海 的  顏色由淺而深 呈現不同的藍....很美吧!!! 

 

 

 

 

 

 

 

台東的空氣 清新 ....  海風 徐徐吹來  

停了幾個點  風景都很美喔!!!

 

 

 

 

 

這兒是 沿途的一個景點 "水往高處流"

位於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有一條農業灌溉溝渠 蜿蜒向上流去,

這就是「水往上流」奇觀。

是因為旁邊的景物傾斜度大於路面,

而造成彷彿流水由低處往高處流的視覺之錯覺。

目前由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管理,該處設有休憩中心、停車場,

並立有「奇觀」兩字石碑,是東海岸一處著名的旅遊景點。

 

 

 

 

這兒有很多和我們一樣好奇的遊客 來一探究竟

大寶早就發現 "水上流"的現象  只是 "錯覺"

這張是 大寶 用 "G7"拍的...感覺還不錯吧!!

 

 

 

 

 

 

我用 "860" 拍朵小花吧!!

我們要直奔 "三仙台"嘍!!

 

 

 

 

 

 

 

大寶 用 "V8"的相機功能 遠拍 "三仙台"美景!!

三仙台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約3公里處,

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也是東海岸最具知名度的風景點。

三仙台島上現有造型優美的 "跨海人行步道橋"一座,長320公尺,可步行直上三仙台。

三仙台的八拱跨海步橋,以波浪造型呈現,造型夠眩,

如長龍臥波,氣勢壯觀!!

 

 

 

 

 

姊姊 揹著小娃娃

辛苦姊姊了!

 

 

 

 

 

 

那天..

仍是個陰天..中午 陽光懶懶的

下午有雨...

天空依然灰濛濛的!!

 

 

 

 

 

 

跟在 娃娃和姊姊 身後...心裡很感動

小石頭路 不好走

喊著姊姊 把娃娃放下來走

姊姊說...路不好走..她要揹著娃娃走....

 

 

 

 

 

 

我終於到了 "三仙台"海邊

媽咪說  她也曾來過這裡

印象中  媽咪幾年前一次旅遊的照片

曾在拱橋上留影

這一天  我置身在這美麗的海邊....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