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祝福 和喜悅的心

2009011821:08


 

從小和妹妹  感情特好

雖然各忙各的多  但講電話聊天..一個小時卯起來講 也不閒多

呵呵...我平常 還是個不太愛講電話的人

但 頻率對了...話匣子就停不下來...

這個經驗  和 好友 "心昀"也有過喔!..呵呵...

 

 

那天的喜宴 我約妹妹一起 為 小表哥 獻唱...

歌都點好了  才去找妹妹一起上台...

還好....這首歌 也是妹妹喜歡的拿手歌!

大家 沒聽過我唱歌吧...

那天  可不是因為緊張

我已經練就大小場面都不怯場的唱歌功力了

只是  那天現場麥克風有點問題..

我和妹妹 都沒聽見我們從麥克風唱出的聲音

一度以為麥克風的開關沒開...

害我表現的不太好...

好在! ... 唱完歌 下台之後

遇到我那超級帥-大表哥對我說..."唱得很不錯!!"

我才在想..還好..還是有人在聽我們唱歌...呵呵....

話不多說...來瞧瞧 我和妹妹 獻醜了...!!!

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唱得還好吧...

有一點擔心麥克風沒聲音 而影響聲音的品質..!!

希望我的歌聲 沒嚇到各位唷..!!

 

 

再來...

想藉這次發文 向好友們道謝

謝謝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 

對我家娃娃參加 "封面寶貝明星秀比賽" 的支持

看著票數 一天一天的增加

心中除了喜悅之外 還有更多的感謝

雖然志在參加  得不得名  並不是特重要

但心裡一想到  我有這麼多好朋友 和我一同在乎著這件事..

讓我真的好感動喔.... !!

謝謝你們大家喔..

上一篇 "娃娃參加明星秀比賽" 文章的回應

有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好朋友

也有第一次來到格子 就幫娃娃投票加油的朋友...

我都衷心的感謝你們 !!

我將上一篇文章 "設定" 為 "置頂文章"

方便每天由我的格子去幫娃娃投票的朋友點閱

活動在月底就截止了!

遇到過年 大家都會出門拜年 和旅遊...

所以  最近的我 和娃娃 都要加加油...

也再次拜託 好朋友們多多支持...

如果方便  每天都可以去投票唷!!!

 

好快喔!...再一個星期就要過年了

在此先預祝 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財源滾滾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