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與蜂

2009020908:18

 

 這個季節滿山的櫻花開始綻放了...

我無緣趕赴 "九族櫻花季"  也沒有計劃上 "阿里山"...

大年初三和ㄤㄤ同事聚餐  讓我有機會上"華山"

遇見美麗的山櫻花...

雖沒有滿山遍野數大之美

但 幾株 櫻花 就在我身旁點綴

豈能錯過 拍下她美麗倩影的機會

還巧遇小蜜蜂忙做工

就一併用我的 "數位傻瓜-canon860"  記錄下 "櫻與蜂" 交會的一刻

 

 

 

 

 

 

試著放大圖 

想更清晰的呈現 蜜蜂採蜜的姿態

之前在格子也嘗試過放大圖...

在此與好格友們分享 如何將美麗風景 放大圖 欣賞...

 

 

 

 



 

先將相片 縮放到 橫式 "長- 600   寬-400"

直式..以長或寬 不超過 600

這樣的寬度都不會使 "版面" 跑掉

 

 

 

 


 

將相片上傳 放置於文章

勾選下方的 "觀看HTML原始碼"

出現很多語法 

將相片語法開頭的 "ap_"刪除後 發表

就能看到大圖嘍!!

 

 

 


 

但 放大圖較適用於..風景 靜物...

人物方面...以我的經驗..較不試用

除非是 天真童顏  或 美麗的藝術照...

一般生活照  我比較不會用"放大圖"來呈現.....

 

 

 

 

 

 

 

 

 

 

 


 

 



 

下一篇..我再跟大家分享  大年初三 - "上華山" 的點點滴滴

"華山會館" 愉快的聚餐 和 在"雲頂咖啡"悠閒的賞景

除了拍到 "櫻與蜂" 還有娃娃俏皮可愛的身影

不要錯過喔!!!

 

ps: 以上相片未後製修片..原貌呈現櫻花美!!!

 

另外...

二月十四日 是西洋情人節

祝福 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天天都是情人節~~!!

 

 

   

   

 

感謝好友"瞇瞇"分享的 "情人節-玫瑰花圖貼"...

 愛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