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惡魔

2007071119:11



我和娃娃搶著看圖畫書

因為那是我小時候看的書

我很久沒看  非看不可

我搶得讓娃娃唉唉叫

媽咪勸了  我也不聽

讓媽咪氣炸了 ........

 

娃娃把我的繩子打結了

我出拳作勢要修理娃娃

我非要好好的警告她一番

弄得娃娃唉唉叫

媽咪唸了  我也不聽

讓媽咪氣炸了..........

 

我在房裡點蠟燭  做實驗

弄得屋裡都是煙

媽咪發現  唸了我一頓

我只是效法"愛迪生"的精神...

而我只有寫功課的時間會在房裡

當然用寫功課的時間  做我想做的事..

媽咪不聽我解釋

我把媽咪氣炸了........

 

我在房裡拆解舊電腦

那是爸爸之前答應讓我拆的

我才找好工具  就被媽咪發現...

媽咪把我唸了一頓

我又用了寫功課的的時間  做我想做的事

我有我的解釋 

但 媽咪仍然不能理解

我把媽咪氣炸了.....

 

我堅持去補習前要洗香香澡

不管妹妹會不會遲到

不管妹妹和媽咪一直喊叫

我就是要舒舒服服洗個澡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我又把媽咪氣炸了.....

 

我從早到晚跟妹妹吵

不了解的人還以為我愛吵

是妹妹愛惹我

媽咪要我讓  為什麼我一定得讓

我就偏不讓

日復一日

媽咪被我氣得說不出話了......

 

我騎單車放雙手

我告訴媽咪  騎車放雙手 

如果保持速度  再保持平衡  是可以很安全的

媽咪聽了  差點沒昏去

嚴禁我騎車放雙手

根本就是不准我單獨騎車出去

媽咪說  我快把她嚇死  不是氣死....

 

以前媽咪說我是可愛的小天使

現在  說我是可怕的小惡魔

為什麼  長大後  我就變成惡魔

我只是長大了

長大了  本來就不會跟小時候一樣

我要懂得更多  看得更遠

我要衝過這個網

我要飛翔

為什麼  在媽咪眼裡 

橫衝直撞 

糊塗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