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玩...

2007071110:54

我要玩"溜滑梯"....我每天都求我媽咪帶我來玩"溜滑梯"

我會自己爬  自己溜....好開心喔....


我不必姊姊幫忙   可以自己爬上爬下自己玩.....

我終於... 可以玩"蹺蹺板"了......我已經求了媽咪很久了....


我好想玩"蹺蹺板"....我每天都指著書上的"蹺蹺板"跟媽咪說  "我要玩"....

我和姊姊一起玩'蹺蹺板" 一上一下..我們笑得好大聲喔....




我還要玩"盪鞦韆"  這個"盪鞦韆"有點恐怖...我還是放棄好了...

天色暗得好快  我們現在  在外婆家  喝"舒跑"....

什麼...你也想喝喔...我外婆家還有很多ㄋㄟ...不要客氣  自己去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