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同樂會

2007080815:18

老公上班的單位...舉辦"員工親子同樂會"

現場有"趣味競賽"和"摸彩活動"

還提供了 簡便的"歐式自助餐"招待大家.....



"大家在做什麼呀..."

等下要玩"互踩汽球"的趣味比賽

大家正忙著把汽球套在腳上

娃娃和哥哥都有報名

娃娃等一下也要下場比賽喔.......


"唉! 我等得好無聊喔"

嘿!娃娃可別把汽球坐破嘍...

不要還沒開始比賽  妳就提早跟"汽球"say  goodbye了!

 

"不然  我換個方式等好了....我還是好無聊喔...!"

 

"好吧!  我就來個  帶球做(伏地挺身)..."

這下不無聊了吧.....

 

"我哥哥進入前三強的決賽...."

"可惜對手實在厲害了...第三名 只有安慰獎啦!"



"你們知道我和舅舅參加什麼趣味比賽嗎?"

"是夾乒乓球"  "我和舅舅一分鐘夾了6 顆喔!"

"聽裁判叔叔說....成績很好呢!"


"果然...我和舅舅得了第一名.."

"雖然第一名有好幾個...但是能領到獎  就代表不簡單喔!"

 

"果然不簡單...這可是從(督察長)手中接到的獎品喔"

"獎品是一台很酷的搖控小汽車...舅舅說要給我  我又轉送給哥哥了"

""搖控車是我哥哥的最愛呢!"




"告訴你們吧!  更不簡單的人是我..."

"摸彩時  現場  好幾百人要摸10輛變速腳踏車  我竟然第一個被抽中..."

"好多相機對著我  叫我和(督察長)照一張"

"你們說  我是不是超級的不簡單呢!"

"媽咪說我是 (lucky baby)...去年摸彩 我得到紅包1000元呢..."

 

"比賽比完了..摸彩也摸完了...肚子咕咕叫了啦"

"別小看我  我雖然是兩歲三個月的小寶寶...但吃東西都不假他人之手"

"從頭到尾  我都自己吃...好吃好吃...你要不要也來一口啊"

 

 

"結束..結束嘍!  大人都不在  我們開始拆房子囉!..."

"姊姊  這些全部都可以帶回家嗎..."

"我手手拿不夠..我可以推台車來裝嗎"

 

"我爸比說..在這兒玩玩就好了啦..."

"手手能拿幾顆球  就拿幾顆...其它的 看看就好...."

"什麼...這裡整間屋子都是汽球..我只能拿手上這幾顆喔!"

 

"哎唷!  我們沒來得及看到(武器展示)..."

"只拍到這位(酷叔叔)騎著(酷機車)離開...."

"剛來的時候  (酷機車) 排整排的ㄋㄟ..媽咪那時怎麼沒趕緊照一張..."

 

我和我的"帥帥老公"合影.......

 

轉眼間  和公結髮12年了

學生時代  他就選擇 "從警"這條路

一路走來  近20年

公是一位英明勇敢的優秀警務人員

參與過大大小小的刑案偵辦

南征北討.....

遇到重大刑案  可能幾天都看不到人

工作忙碌的他  常常不在家

即使遇到再棘手的案子

他也從來不會把工作情緒帶回家.....

日子在忙碌中過去

我認識的公  從意氣風發的青少年  漸漸邁入中年...

公日益增加的白髮  是他為這個家犧牲奉獻的痕跡

感謝公  感謝公 為了家庭無條件的付出

如果可以有來生 

我仍然願意再和公....."結髮一輩子"...........

 

今天是"父親節"  祝全天下辛苦的爸爸.."爸爸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