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開始

2007090718:25

這是 我放在部落格的第一張相片

部落格裡的第一篇 "來去凱羅" 

是去年的10月 為遠在美國小妹所寫得文章

因為一些因素  我已將那篇文章刪除了....

 

在那之前  我完全不懂  什麼是 "部落格"

在美國的小妹 一直鼓勵我 也成立自己的部落格

好更快的瞭解彼此的近況

讓她可以透過我的格子

隨時知道台灣家人的點點滴滴.....

 

我的小妹  生下來 剛滿月時  和我們分開了

一失散  就是二十多年

從爸爸過逝後 我開始想找她

(在之前  爸爸也找尋過  但只知道  她和家人去了美國)

在爸爸離開後的第十年  我找到了小妹

我們一直用email 和電話 連絡

她從小出國 不曾回過台灣

我們互相也會寄些 小東西 

不管是吃的 用的 穿的......

連絡了幾年之後  她也結婚生子了

我們期待以久的見面  在她的baby 一歲多時成行

她終於回到台灣  我們終於見上一面.....

 

在隔年 小妹 第二次 回台灣  我們整整相聚了兩天

第一次見面 內心澎湃  激動的情緒 無法說明

再一次相逢  心中的喜悅 溢於言表  時間是那麼不夠用

分離的時刻到了  離情依依  萬般不捨  ......

就在她回美國沒多久

她說 她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我們可以隨時透過部落格知道她的近況

縱然 相隔千里  有了部落格

一切就變得好近好近....

沒多久  就是那年的10月  我也開始使用自己的部落格

原本純粹是抒發對小妹思念的情緒

慢慢的  也有娃娃 和哥哥姊姊的成長記錄 和寫寫自己的心情

漸漸的瞭解"部落格"的用途 其實很廣泛的

也因此結交 很多磁場相近的好朋友....

 

從不知道 什麼是"人氣"

一天有多少人經過我的小窩 我並不太在意

我在意的是  有多少朋友留下足跡

讓我有機會認識 有機會說聲謝謝

對於 留下足跡  並熱心給我指教的朋友

我虛心接受 並衷心感謝

至今 也不曾有人會留下 惡意的批評

前一篇提到的 "那個人"  並不是在我的部落格 回應

而是在 "yahoo影音分享"裡 直接寫下評語

我相信  什麼樣的磁場會吸引什麼樣的朋友

我  一個坦蕩蕩  一個大而化之的人

相對的  我周遭朋友 也都是這一類的人 

在我的小窩  一路陪伴我的格友們 

我相信  在某一個部份我們也有著相似之處

才會彼此 一路相伴...

若無緣  路過小窩也不相識

若有緣  或者 將來可以見面 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的小窩..愛的小窩

為我遠在美國的親人  久未見面的老友..

及一路相伴的"格友"存在著

如果 有機會在此結善緣

我會不離不棄 一路相陪

若無緣  悄悄的離開  不必言語 我仍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