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新衣

2007090916:14

我現在穿的這件衣服 說是要給姊姊的...

我相當不服氣!... 你們看  我穿起來 跟"公主"一樣  多適合我呀!.....

為了向姊姊要這件衣服來穿  我必需拿我的糖果跟她換.....

這是我 最愛吃的糖...看我一邊嚼..一邊還在滴口水..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姊姊  來...吃糖果嘍...從此 這件 "公主衣"  就是我的了.....

姊姊說  我根本就不是真正的 "公主"  她要拿證據給我看....

說真正的"公主"..在這裡面.......

姊姊..快...快讓我瞧瞧.....


真正的 "公主"  到底長怎樣呀...!

我再吃顆糖! 平常糖果是"管制食品"ㄋㄟ..要吃到這美味的糖果 不容易呢!

姊姊  我們一邊看  一邊吃吧 !...


"在這裡...在這裡..."  姊姊說  真正的 "公主" 在這裡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