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生氣"

2007090614:47


今天  心血來潮  要上傳一些影片

到了 "yahoo 的影音分享"

影片上傳完後

把之前上傳的影片  大概瀏覽了一下

有一支影片 是小寶表演吹直笛-"揮著翅膀的女孩"

(之前 在格子分享過)

本來就只是"自娛" 再"娛人"  黑皮黑皮..開心就好

卻發現不知哪個沒水準的人

看完影片後 寫下沒水準的評語...

害我氣得把影片刪掉

(因為無法只刪除那個人的評語)....

 

他寫..

"真難聽..聽得耳朵都要爆了..再回去練一百年吧...."

怪了  上傳到"yahoo影音分享"的目的

是為了能把影片放在我自己的格子裡

給我的親人 好友  好格友  ...大家開開心....

哪個"白目"兼"沒格調"的人

擅自看了我在"yahoo"的影片 還自作主張寫下評語

我有拜託他看嗎

我有說 小寶吹那首曲子是為了去比賽嗎

如果真為了去比賽  給小寶一個禮拜就夠了

不必練一百年.....

看到評語來自"soph...851117"

如果只看後面的數字  讓我聯想  那是一個生日

如果我的推理無誤  這個人也許是一個小五的女孩子

一個比小寶大了整整一歲的少女....

我們平常一直對孩子  耳提面命

"如果 你無法對別人說出好話  就什麼也不要說"

我們沒有教孩子 一定要 "口吐蓮花"

但至少要做到  不要 "口出惡言".....

 

網路的世界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磁場對了  頻率對了  就有緣 "結緣" 或成為朋友

磁場不對  不合口味

也只要一個按鍵  輕輕一敲  就可以 調頭走人....

覺得小寶的笛子吹得2266

按鍵一敲  別聽就是了  還聽得"爆了耳朵"...真是夠了....

只要是自己的孩子

就算唱起歌來五音不全  我也覺得是 "天籟美聲"

只要是自己的孩子

就算全身畫得髒兮兮  我也覺得她  可愛的不得了

那天  小寶 臨時起意  拿起譜  和直笛就吹

我知道  效果2266

但 我就是覺得她 "好可愛"

也覺得小寶可愛的 "格友們"

看了影片 都給了她掌聲

覺得 "不以為然"的 "過客"  走了也無緣做朋友...如此而以....

 

在"yahoo影音分享"留下如此惡毒評語的孩子

我真的只能同情他(她)

他(她) 到底用什麼眼光  和心態  去看這個世界

要留下評語 去傷害與他(她)不相干的小朋友....

影片刪除了  不是我覺得小寶不夠好

我會重新上傳

小寶 還是我心中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