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要好的朋友

2007091923:43

我最要好的朋友....在星期天(16日) 

她的美容SPA館開幕了

我是她第一位報到的來賓....

她叫我  "素顏"到就好

因為  當天前30名貴賓  免費護膚 和彩妝

看看上妝 前後的變化吧!.......

 

 

我和 我的老友 "美容師" 與 彩妝師合影

我的美容師 是我中學時代的學妹

她入美容業 十多年了

開店就有14年的經驗

這次的開幕  是她與合夥人 拆夥後 獨自創業...

當天 有很多好朋友來為她慶賀

也有她一路走來的人脈 幫她招呼客人  服務客戶

左手邊這位彩妝師  就是大老遠來支援她的


 

"小雪"  和我一樣 

是美容老師  十幾二十年的客戶 兼老友

那天  "小雪" 熱心當 "招待"

我們彼此 因為 美容老師 而認識

即使 不常見面  卻能一見如故

因為 我們都是 美容老師 有情有義 的忠實老朋友...

 

這位 是我的 "營養師" 

因為有她  讓我在 "產後"  順利瘦了18公斤

娃娃兩歲多了  她就為我服務兩年多了

她一直是美容老師的客戶

我也是透過美容老師  才有緣與她認識 

我們身高一般高  年齡相近  連名字 "蘭" 都相同

真的是很有緣份呢..... 




我和彩妝師  第一次見面 

但她的個性 超好 

我跟她說 " 妝" 簡單上 就好

若太濃  回家會嚇到老公和孩子

她說  美容老師 幫我把皮膚照顧得很不錯

完全不會洩露我的年齡

我說  女人結了婚 生了孩子

更要懂得保養

不僅 皮膚 身材 更要內在的保養

要如何 讓自己外表年輕 心態年輕呢

我要感謝  我最要好的朋友 "美容老師-夏"

她不只是我的美容師  更是我訴說心事的好友

她總是 耐心 又 熱心 的陪伴著我

人生 一輩子 能有幾個像這樣的朋友呢

夏...

我也會一輩子陪妳走過  情義相挺

只要妳需要我時...我就會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