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車禍~累累週記

2009111209:30

 

 

11月6日 上個星期五夜裡 

一通電話驚動了正要就寢的我

電話那頭 傳來母親急促的聲音 "我車禍了..妳趕快來"...

我開著車 飛奔至車禍現場...看見一輛救護車從眼前呼嘯而過

我心臟狂跳... 雙手發抖著停好車

此時 只見前方一輛車頭毀損的箱型車橫向在大馬路中間...

在前面一點..一輛轎車旁邊 倒著母親所騎乘的機車...機車車體 幾乎全毀

"媽咪呢...我心愛的媽咪呢...."...我急得快要哭了出來..

這時看見母親在一旁靠著護欄休息...

我一邊 檢視母親身上的傷...一邊用颤抖的手 打電話給正在趕來的老公...

看著現場 三台車 散落的車體碎片範圍之廣...

可以想像..這是一場嚴重的車禍...

原本是箱型車和母親發生擦撞...

從後方急駛而過的轎車..未看清前方已有車禍..

高速的撞上箱型車之後 再撞上並拖行母親所騎乘的機車...

造成箱型車上的兩個人..一位手部骨折..另一位頭部撕裂傷..

如果 母親在發生擦撞的第一時間 沒有立刻離開機車 到一旁休息..

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我陪著母親到醫院做了檢查...

膝蓋以下多處擦傷 膝關節和腳踝紅腫淤青...還好沒傷到骨頭

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連著幾天陪伴母親  並在星期一帶母親回診

醫生說..一個星期後  就能消腫了..

母親在星期二堅持要去上班...說她命大..沒事的...!!

真的要感謝老天爺保佑..以及父親在天之靈 隨時守護著我們...!!

 

這星期 除了母親的事..讓我擔心了..

接連幾天 還處理 兒子又因細故不到校上課的事件...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耍脾氣"不去上課...

青春期的他...變了好多...

我要用更多的耐心..愛心...包容心來感化他...

是非對錯  希望他有一天能夠靠自己去明辨...!!!~~

累累的一個星期...風風雨雨..無眠的一個星期...

忙得沒空上來看看好朋友的一個星期...

請大家稍等我...有空我一定會一一回訪喔...!!

 

 

 

11月1日  星期日..在我家旁邊的後花園..與母親散步於花田中....


 

經過了車禍事件...我安慰母親說...

錢財乃身外之物...人平安就是福...!!

 

 

 

 

 

 

 

 

 

我最愛最愛的母親...

 

 

 

 

 

 

 

 

 

母親的平安健康是我最大的福氣...!!

 

 

 

 

 

 

 

 

 

人生本無常..生命如浮雲...

能和親愛的家人 相依偎...是至真的幸福...!!

 

 

 

 

 

 

 

 

 

 

花ㄦ的身影...如此美麗...

當時和母親在花田裡 談笑風生..心情和花ㄦ一樣美麗...

卻在幾天後發生了意外...

我們怎麼可以不珍惜當下的美好呢...!!

 

 

 

 

 

 

 

 

 


 

那天..一個美麗星期天的黃昏時分...

媽咪帶著弟弟養的愛犬~喜寶..來花田和我相會...

娃娃好開心唷...!!

 

 

 

 

 

 

 

 


 

花田一片...小寶和喜寶...開心相見....!!

 

 

 

 

 

 

 

 

 

 

 

娃娃至於花海最裡面...俏皮可愛...惹人愛憐...!!

 

 

 

 

 

 

 

 

 

 

 

我在黃昏時分 帶著孩子騎單車來到這花田邊...

花海美景無限漫延...

 

 

 

 

 

 

 

 

 

 

孩子們開心的追逐..奔跑...

我用影像記錄下這一片美好...

 

 

 

 

 

 

 

 


 

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

我們都應該更珍惜當下...愛要即時...!!

 

 

 

 

 

 

 

 


 

娃娃和小寶姊姊的嘻笑聲...

在一旁的母親看得好歡喜...!!

 

 

 

 

 

 

 

 

 

 

天色漸暗...夕陽西落...

把握著最後一點微光...拍娃娃...!!

 

 

 

 

 

 

 

 

 

 

娃娃是我的天才小麻豆...不用給我太多表情...

自然拍拍就很優...!!

 

 

 

 

 

 

 

 

 

 

天真童顏...

我們都是在父母呵護之下長大的...

母親給了我滿滿的愛...

我希望母親永遠健康...永遠可以在母親身邊撒嬌...

就像娃娃黏著我一樣...!!

 

 

 

 

 

 

 

 

 

 

黃昏天際彩雲飛...

小寶拍下美麗的天空...

天空底下...祖孫三代...同賞美景!!

 

 

 

 

 

 

 

 


 

我家旁邊的後花園...

波斯菊花海在漫延...

因為有了這花田...

深秋風光更美豔...

悠遊花海間...

與母親談談天...

愛在心裡..笑在顏

愛在當下  情深一線牽 ... 

感恩的心..無需過多的語言...

不必旅行山水間...

不必出國花大錢

只要母親平安健康在身邊...

最是人間幸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