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阿默

2007070207:37

今天  藉"帶孩子出來運動"之名  行"拍夕陽"之實.....

還沒走到圍牆邊...先遇到了"阿默"....


"阿默" 是隻老狗狗了...每天傍晚  主人都會帶他來運動

在我們街上也經常看牠和主人出來散步

沒詳細問"阿默"幾歲   但看著他來來去去很多年  想牠應該有點年紀了

我很喜歡狗狗  但遇到大型犬  我還是會像娃娃一樣"怕怕"

雖然我知道像"阿默"這種拉布拉多犬  個性溫和  我仍不敢靠近

小寶也掙扎了很久  在"阿默"主人的鼓勵下  留下了這張合照

"阿默"真的很乖  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  配合的不得了

主人去運動之後  阿默可能之前一路跑來學校  有點喘了

就沒再去跑操場  但牠的目光一路跟隨著主人

看牠  或坐  或走  一下跟著  一下停  模樣忠誠  叫人疼愛.....   


拍完"阿默"  阿我的"夕陽"咧.....剛剛明明還掛在地平線之上.....

怎麼一轉眼  "餘暉"都快散盡了.....

算了   ...我快成了"追逐夕陽了女子"了...

姊姊約娃娃比賽跑  娃娃興緻高

因為  姊姊都會假裝輸  讓娃娃先跑

贏了之後  再給娃娃"愛的鼓勵"

娃娃真以為她每一次都可以跑贏姊姊  開心的不得了

連助跑的姿勢都擺得特別用心喔.....

今天"拍夕陽"  又失敗了

小寶說:媽咪  妳知道"鄭成功"的媽媽 叫什麼名字嗎?

我怎麼會知道.....

小寶說:叫"失敗"呀! 因為"失敗為成功之母"嘛....

哇咧!..小寶  我知道"失敗為成功之母"...但鄭成功的媽咪不叫"失敗"  好嗎

我查查再告訴妳 ...這個冷笑話  不太好笑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