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

2007032418:21


   

三月十二日是我和公結婚十二週年紀念日

從認識他到結婚有十一年

這樣算算  我們這輩子好像一直都在一起

常常掛在嘴邊

我老公是我千挑萬選  萬中選一的超級好男人........

婚前不懂事  也曾經是外貌協會的一員

也曾經狠狠傷了他的心

一味追求愛情的結果  只會弄的自己傷痕累累

什麼是完美的愛情

真心真意的付出   不求回報

一直守在身旁  默默關心  靜靜等候

於是我忽然間體會   什麼是完美的愛情

就是可以把自己的一生放心的交給這個人

即使  生活並不富有   但精神上卻是個大富翁

即使在一起已經十二年  卻像轉眼間

而且每天都希望是永遠  可以在一起永遠   永遠


 
那天   平日忙碌的老公特地在傍晚時分回來

說不必準備晚餐要出去慶祝

我說我買了娃娃最愛吃的蛤  要當天煮才新鮮

他說不然買個蛋糕回來好了

我說我在控制體重  晚上不吃高熱量的食物

看到老公在晚餐時間出現我已經很感動了

我想要的是全家人可以在一起吃一頓我親手煮的晚餐

我倆都記著這個日子   彼此相望  會心一笑  我們在心裡慶祝

一直以來我的要求不多

因為我相信  要求少一點  幸福就會多一點

公因工作的關係  在家時間少  休假就是希望好好休息

我也希望他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身體健康一點  才能陪我久一點

我要的不只是十二週年的慶祝

還要在二十二週年  三十二週年........

老得都走不動的週年

也要深情相望  會心一笑

公  我愛你 

你不會相信我有多愛你

我肯定   絕對比你愛我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