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報

2007072515:45


去年的母親節  生平第一次上報

是"自由時報 假日副刊"  (還有"中國時報"  但未刊相片)

源起於 大寶的英文補習班-"佳音".....

 

為了幫兒子挑選適合他的優質補習班

我跨越到別的鄉鎮  才找到

每週2至3天的接送

每次來回共32公里的路程

騎著我的小機車  幾年來風雨無阻

即使  懷孕  挺著大肚子 

甚至害喜時  邊騎  邊停在路邊吐

只要大寶 仍熱衷學習  我都不會放棄 

直到生產那天    因而中斷了做月子的那個月....

 

去年母親節前 班主任說  "佳音總公司"

要徵求各分校 感人的故事

班主任希望我的用心  我的"接送史"能代表徵文

沒想到  真的被採用了

於是  在母親節那天  我和我的寶貝們  就見報了

主任說  她並不意外

因為 我的故事  早已深深感動她......

 

至今  大寶在  "佳音"邁入了第五年

生了娃娃以後  小寶也開始在"佳音"上課

為了接送他們兄妹倆  爸比讓我開車

自己則坐火車上班 再走上20分鐘才到達

"佳音"對孩子的認真負責  讓我們夫妻倆甘願為孩子付出

如果 孩子所學  在將來 學以致用  可以有一點成就

我們再怎麼辛苦  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