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全身護理

2007072422:05

嗨  各位寶貝  我現在有空   誰要來個"全身護理"呀...

小熊  就你嘍!...不怕  這可是"高檔"的享受呢!...

小熊  這是你才有 ....別人要"做臉"還是"全身護理" 都要"預約"ㄋㄟ...

我給你用的都是最好的"保養品"...

看我 多認真 多專注 的在為你服務啊....

現在  你是不是覺得全身 "神清氣爽"呢!...

我順便  自己也"保養"一下....

我對自己的保養 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喔!.....

既然是"保養"  當然是全身都要保養嘍!....

愛美的人兒們..多跟我學著點喔...保證你呀..."人見人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