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雜誌

2007072516:15


這輩子  第一次上雜誌

是知名 健康食品的 "TODAY雜誌".....

 

生下娃娃後  因為要哺乳

我並沒有比做月子瘦一點點

在"小窩" (格子裡)   之前也寫過"瘦身心得"

我是因為 這樣的產品 和恆心毅力 瘦下來的....

而我的營養師 在一次公司徵文的機會

鼓勵我  要我將"減重史" 寫成800字的文章

說 " 一經錄取 還有200美元的獎金"

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將文章交給營養師

她一看完就對我說  "一定會上"

叫我要請她吃飯.....

 

當我在"小窩"裡分享我的瘦身經驗時

我並不知道  我的故事 已被產品的總公司錄取

後來接到他們"企劃部"通知  才知道  在六月的雜誌會刊出

真是....太開心了

只是  忘了"企劃部"在跟我要相片時 

我應該先打扮  上妝一番 拍個"美美照"再寄去

而不該寄 之前胭脂未施的"素顏照"

因為  這輩子 搞不好只有這次 "美美照" 上雜誌的機會呢

看到雜誌出來  才在後悔不已...........

 

是啊 !

我現在是三寶貝的媽咪

整天埋在柴米油鹽醬醋茶裡 為了孩子團團轉的媽咪

飲食清淡  正常作息  和開心的笑  是我維持年輕的秘密

這個秘密  和我的好朋友分享

希望大家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