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洗臉

2007052611:53

我現在要幫我的娃娃洗臉   你看我怎麼幫她洗喔

首先  要在旁邊這個小杯子裝洗臉的水...........我要先喝一口水

然後把水水吐在小杯子裡

再把小毛巾放進杯子裡

把毛巾弄濕

捏一捏  要濕的很均勻喔

濕得差不多了

記得把毛巾擰乾  不要太濕

接著  把毛巾打開

現在  我要開始洗了喔

先洗娃娃的額頭

下巴  嘴巴也要洗

眼睛也要記得擦一擦

兩個嘟嘟的臉頰也不能忘了

最後  把娃娃抱起來整個頭擦乾淨

什麼  你說娃娃的嘴巴還沒洗..........剛剛洗了啊

不是啦  是我的嘴巴還沒洗啦

你看  我把我的娃娃洗得多乾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