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跟我去"阿里山"-天長地久橋 和雲海

2008040707:14

 

 

記得上回去 "阿里山" 的時候

是挺著七 八個月的大肚子 上 "阿里山" 欣賞 "三月雪"

整整三年之後 一家人再訪 阿里山

當年的四人行  變成了 五人行...

 

 

一大早七點不到

 大家帶著 興奮的心情 準備出門

前一晚 孩子 準備著行李

我說 以過夜的方式 準備 但 我們不一定過夜

因為 學校快要大考了

總不能 休假 只顧玩吧

看安排一天的旅遊 玩得是否盡興

如果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而 "過夜" 只是 為了看日出  那就不一定 非得住上一晚

老爸說...

我們家頂樓的日出  就很漂亮了呀!!!

 

 

我們 第一站 在龍隱寺 稍做休息

這兒 有 兩座吊橋

一叫 "天長橋"  二是 "地久橋"

我們在地久橋 走了一趟

小寶 嚇得要命..說她有懼高症..呵....

這個地方

在我18歲生日的時候

ㄤㄤ騎著機車 帶我來過 

(當時 只是男朋友  我沒那麼早婚喔!!)

那時候的情景  說有多浪漫  就有多浪漫

不像現在

載著滿滿一車的孩子

吵吵鬧鬧 嘻笑鬥嘴聲 不絕於耳

有時 真懷疑自己 是不是被他們吵得腦神經衰弱 而經常頭痛

難得出來玩  算他們識相

因為 我說  "出門 還兄妹鬥嘴 我們就打道回府"

所以  這次的 "出遊記" 還算開心 滿意 大家盡興

 

 

走吧!! 隨著 我的足跡

和我們 來一趟 "阿里山 之旅"吧!!!

 

 

 

  

我和ㄤㄤ  娃娃...在吊橋上留影....由 "攝影師-大寶" 掌鏡!!

 

 

 

 

 

 

在 "龍隱寺" 前廣場留影..人家要和ㄤㄤ合照  娃娃硬是不肯走開.....

相關文章"龍隱寺前的三個寶" 為我們的 "阿里山旅遊記錄" 揭開序曲

 

 

 

 

 

 

離開了 "龍隱寺"  我們在半山腰  又休息了一下

因為 連續山路 我有些暈車

山上 空氣清新 薄霧迷漫..景色宜人

 

 

 

 

 

 

我ㄤ...帥氣吧!!...十多年前 更帥喔...

當時比現在 瘦20公斤ㄋㄟ!!

 

 

 

 

 

 

再往 "阿里山"去... 很接近 阿里山的一個路邊

有很多人 在那兒拍照 (我拍的)

 

 

 

 

 

仔細一看...

是 "阿里山美景之一"-"雲海"耶!!! (我拍的)

 

 

 

 

 

 

這樣的美景...讓我感動很久..很久....(我拍的)

 

 

 

 



 

再近一點...像不像 軟綿綿的 "綿花糖"呀!!! (大寶拍的)

 

 

 

 

 

 

我家大寶的傑作...很美吧!!

 

 

 

 

 


 

峰峰相連  雲海飄在其間

我們在雲霧中前進

有沒很幸福的感覺呀?? 我有!!



 

 

 

 

 

大寶 爬高 站在欄杆上 拍下 "雲海"  (上一張 也是大寶拍的)

果然 站高一點拍 更美喔!!

謝謝大寶!! 

他說 要幫我拍美美的 "雲海照" 給我放 "部落格"

 

 

 

 

 

 

我和ㄤ  在拍雲海的位置 合影留念 

"攝影師-大寶"掌鏡

 

 

 

 

 

 

到阿里山了...這是大門口 的 "觀雲台"...

站得不夠高...拍不出 "雲海" 的美!!!

 

 

 

 

 

 

阿里山上的 "萊爾富"

 

 

 

 

 


 

爸比辛苦了 ...我只顧拍照...

娃娃都是爸比 一邊牽著 一邊抱著走!!

 

 

 

 

 

 

厚!! 調皮娃...跑給爸比追.....

 

 

 

 

 

 

追到了...!! 調皮娃...看妳往哪跑....!!

 看那 高聳的綠樹 和蔚藍的天空...

阿里山....很美吧!!!

 

 

 

 

 


 

黃色 小雛菊...漂亮吧!!!

 

 

 

 


 

阿里山的 "海芋"...是我最喜歡的花兒之一

 

 

 

 

 




清新脫俗的海芋...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阿里山的 "一葉蘭"

 

 

 

 





 

真的好開心 ... 能上 "阿里山"

之前看了 ann姐  和 joci老師

不約而同的到 "阿里山賞櫻"

心裡 就在想

那兒 是我和ㄤㄤ 婚前約會旅遊的地方

連 "蜜月旅行" 的 第一站 都選擇 "阿里山"

要重溫熱戀時的回憶

舊地重遊多次

每一次來 都有不同的感動呢!!

下一篇  我會po上 拍回來的櫻花

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