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仙境-"水雲居"

2008071214:59

 

~~水流潺潺  彩雲片片   暇餘山中居  好似人間佛~~

 

水雲居休閒渡假村

位於新社鄉,位居大甲溪中游西岸,

東部緊臨中央山脈之支脈,

加上大部份為丘陵地帶,原始森林遍布,為生態、水資源保護大自然區。

水源取自水頭之食水嵙溪,終年泉水湧出水質清澈,

並有肥美魚群悠游其間,是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鄰近還可至谷關泡湯,車程約20多分鐘。

現闢有環湖步道,森林茂密芬芳,

可欣賞山光水色及享受森林浴。

並備烤肉區,捉蝦嬉水區,

青蛙,捉蛤蜊,蝌蚪,森林步道,碰碰車,釣魚,螢火蟲,

親子同樂之遊憩場所。

 

 

我一直嚮往著群山環繞的山居生活

僅管現在的我  無法拋開現實生活 往山裡面窩著

但  只要讓我偶爾去爬爬山  再偶爾 到深山裡小住

當我再回到現實當中  我會覺得 全身又充滿電力

我可以 為忙碌的生活 再戰

於是

我選中了 "水雲居"

我要的是聽那潺潺流水聲

我要的是 綠樹和群山的包圍

我要的是大清早起來 那甜到不行的清新空氣

我要的是 和ㄤㄤ 手牽著手

彼此 肩靠著肩

就這樣....

一直走著走著

山還是山  水還是水

綠樹依舊青翠

只有我們的背影 從曼妙與壯年

到兩人 老態龍鍾

我不會嫌他步履蹣跚

他不會嫌我髮鬢花白

就這樣一直走在天與地之間

走在山與水之邊

白雲遼繞

此情不變!!!


 

 

天長地久.... 愛的誓言

即使 天變地變  但 此情此景 印在彼此心中 永不變!!!

 

 

 

 

 

 

 

寬闊的 塑景公園

 

 

 

 

 

 

 

娃娃玩球  盡情奔跑...

 

 

 

 

 

 

 

處處有雕像  處處 有禪意....

 

 

 

 

 

 

 

倚聽流水  仰觀天

吟風賞月 松下眠

 

 

 

 

 


 

到 "水雲居" 是傍晚時分

天色暗得很快....是要下雨了!!

 

 

 



 


 

夜裡 雨歇...我們出來夜遊嘍!!

 

 

 

 

 

 

就是要 "騎雨傘"的 娃娃小魔女....

 

 

 

 

 

 

娃娃小魔女....跌倒不要哭喔!!!

 

 

 

 

 

 

雖然疲憊  又素顏

仍帶著一顆愉悅的心 漫步 水雲間

 

 

 

 

 


 

 

素顏 無所謂...有一天 我們會一起慢慢變老!!!

 

 

 

 

 

 

 

懷舊色調  柔鏡處理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我和我的小寶  超級母女臉!!!

 

 

 

 

 

 

娃娃開心的在廣場上騎腳踏車...

 

 

 

 

 

 

還有碰碰車喔!! .... 超載了啦!!....

 

 

 

 

 

 

清晨 ...醒在潺潺流水聲中  鳥叫蟲鳴 好熱鬧.....

 

 

 

 

 



 

我們 夜宿的小木屋....

 

 

 

 

 


 

看得出來  我又一夜沒睡好嗎??

 

 

 

 




 

身後的小溪流  可讓人戲水

我們還沒來得及下去玩  就要離開了!!

 

 

 

 

 


 

和婆婆合影

希望 婆婆 有個難忘的旅行回憶!!

 

 

 

 

 


 

大寶是 婆婆的長孫...

比婆婆 還高嘍!!!

 

 

 

 



 

我和小娃娃

拍下這一張  我們要離開 "水雲居"了!!

因為 "雨"  我們沒好好逛逛 "水雲居"

也許 為此  留下再度造訪的機會...!!




接著

我們要進行 這次 "旅遊" 的最後一個行程了

"后豐鐵馬道 騎協力車 賞景"

還有大寶 和爸比 要來個 "方程式賽車大戰"

后豐的景如何呢??

賽車比賽 由誰稱王呢??

下回見分曉喔!! 

.......

....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