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Any-

2007071200:42



記得在一天夜裡  我因為傷心  去了妳那裡

一邊聽"揮著翅牓的女孩"

一邊掉著眼淚  跟妳訴說著讓我難過的事

下午  我和"那個人" 都到了忍耐的極限

今生今世  我第一次跟人吵架

那個我忍耐已久的人........

 

一位格友說

人們總覺得自己的痛苦  別人無法理解

但這些讓自己無法承受的痛苦

看在別人眼中  也許並不是那麼嚴重

那些無法承受的苦楚

也許只是自己將自己的痛苦擴大  "無限上綱"而以....

我在看到這些話之前  就已決定要原諒 那個傷害我的人

看到這些話之後  更覺得有道理

她的痛苦  我無法理解

我的痛苦  她可能覺得根本沒什麼.

放下之後  都覺得自己變美了

只要不再遇見她  好像就不會想起  不會發作

但內心深處  似乎  不曾真正看開  不曾真的釋懷

一場兩個女人的戰火

今天 爆發.......

 

她要告我  我要告她

老公說  若真提告  "兩敗俱傷" 兩人都輸  誰也沒贏

都只是爭一口氣

誰會真的希望留案底  為這種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公說  全都是因為溝通不良  講清楚就沒事了

日積月累的誤會  真的可以一夜之間講清楚嗎

生氣時說不出好話  慢一點就好

但家人受辱  受委屈 真能忍一忍就算了嗎

如果一直忍  是不是太懦弱了

人  真的是一種米  養百種人

世界之大  什麼樣的人都有

我很想搬家

搬離這個地方

希望能像我的手指

在鍵盤上輕輕一按

就到了"阿根廷"

到了"布宜諾斯艾利斯"

在雪地裡  好好的淋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