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talk

2007091908:55

年初吧!  公 開始有固定的 "小聚會"..

我稱之為  "men's talk "...有什麼好玩...改天也帶我去!!...

 

以前  公 的工作 相當忙碌 

公家機關 不會因為 你一天工作超過16個小時 多給你加班費

那是你份內的事  有責任感的人  就做完再下班

常常為一個案子  南征北討  幾天待命..都是應該的

那時候..為了績效  為了比別人有更快的升遷機會

公 真的是拼命了!  我常說...

"嘿!!  你會不會過勞啊!! "

回到家  坐著也能睡  ..隨時隨地  偷個閒  就是補眠

過家門 而不入  也是常有的事...

看在眼裡 疼在心裡  只希望  身體要注意....

 

終於....去年 

如願的升遷...  一個管理階層的幹部

可以不用這麼拼了吧

什麼"長"的  不是都動動嘴就可以了

工作量是比以前輕鬆  但是...

為什麼可以早點回家  就是有地方可以聊天

起先 因為不了解  而生氣

後來..這個 "men's talk "..不喝酒  也不相約去不該去的地方

我倒好奇  幾個男人 聚在一起 究竟有什麼好講

一天講不完 一個星期也講不完  連休假天晚上  也要去報到....

 

以前的 "酒聚"  常讓我生氣 

我會等門  會因為 公 喝醉了 氣上幾天

現在這 固定的"men's talk " 是在 公 的中學同學家中

都是以前同屆的同學

既然是固定報到  我當然要了解  在場的 都是何方人物

一一的給我報上名來.....什麼  都是我認識的

喝喝茶  聊聊近況  聊聊往事  聊聊 誰怎樣..

 ok呀..去吧  不要太晚回家  我沒意見 也不等門

更不會跑去找老公...工作之餘 可以抒解壓力 放鬆心情

不喝酒  不去不該去的場所..

我是開明的老婆...公   那就去吧...

雖然有時  也會覺得  是不是 家庭 不溫暖啊 !!

 

有一天  公 "小酌" 後回家  半夜12點  還約我去散步

 孩子都睡了 難得 約得動我  就在附近走走吧...

可能有點 "微醺"  竟然  洩露了 "men's  talk"的秘密

誰誰誰..在外面有小老婆...誰誰誰也有...

說 他們千交代  萬交代  不能告訴我

因為 他們的老婆  我都認識  有的 還是我的"姐妹淘"

天哪!! 看不出來...怎麼會這樣...

我當然不能說  若讓他們老婆大人知道

肯定 "腥風血雨" ...搞不好真出人命

但是...公  你可以不要再去你的 "men's talk"嗎  會被帶壞的

我知道 你最乖  最單純...

在座各位的老婆..我最美..最乖  最聽話啦...

但那 誰誰誰  不是 "妻管嚴"  還敢有小老婆

該怎麼跟我保証  不會跟他們同流合污呢...

 

我也有 "姐妹淘 "聚會的場所 

我們就 不曾有誰 外面交什麼異性朋友

公竟然跟我說  是不明說而以..外頭風風雨雨...

不是我這單純的腦袋可以理解的

公 說 他的眼線很多  我乖不乖 他都知道

我說  我都沒眼線 怎麼辦......

我對公 真的 只有"信任" 兩個字

要維持 幸福的婚姻生活

除了 要彼此忠誠  還要 彼此信任

沒有忠誠 和信任 為基石的婚姻 

看似 "風平浪靜"  事實上 卻 "暗潮洶湧"

那 "紙包不住火的秘密" 也遲早傳到大老婆耳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