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逛燈會

2008022609:04


 

無奈 是個下雨天

要配合孩子 找個休假天

又要配合ㄤㄤ 忙裡抽空...

選來選去..只有這個下雨天

 

台灣燈會 在台南的 "南科" 盛大舉行

那天 雖然天公不作美

下雨天 仍不減 遊客的熱情

還沒到會場

在周邊道路 就塞車嚴重

看好多人 把車停得老遠 寧願 用步行的走進去

我們好不容易 開進離會場最近的停車場

天空仍然 飄著細雨

時而大 時而小

該拿傘 或不拿傘 還猶豫不決

要拍照..那當然帶著傘好啦!

我的 新相機 可別淋到雨ㄋㄟ!!

還好那天 不太冷..下點小雨 還可以接受

就是 一隻手撐傘 一隻手拍照

呈現出來的效果 都不好

而且 會場 大的嚇人

不是一個晚上 幾個小時逛得完

ㄤㄤ允諾我

在3月2日 燈會結束前

還會 再帶我去拍一次

好彌補我 沒拍到 或因下雨而拍不好的遺憾

ㄤㄤ的貼心 感謝他..

但ㄤㄤ 最近 工作繁重

要再找一天 恐怕沒那麼容易

若是 能再去一次

那當然 是再好不過了....呵呵!!!

 

每晚 7點 8點 9點..有三場 "煙火表演"

那天 為了找車位

一下車 就已經9點了

遠遠的 中間隔了 一大片 "花田" 看煙火

第一次用 "夜景模式"拍煙火

因為 距離 真的太遠

拍起來 像遠處星光點點

若 改成 "煙火模式"拍..就更不能看了

格子中的 "攝影高手" 有誰可以教我怎麼拍

難道一定要用 "單眼相機" 才能拍好 "夜景" 和 "煙火"呀..

我才剛換相機耶... 

 

燈會展示的作品 眾多

無法一一詳述其意義

再來..下雨 拍得不盡理想

格友們 捧個場 加減看嘍!!!

 

(一)~~人物篇~~

 

 

我啦!!! 我愛 "荷蘭風車"..如果有 "鬱金香" 就更完美了!~~

 

 

 

 

小寶...下雨天..依然甜美~~

 

 

 

 

 

少不了的 "自拍"....呵呵!!~~~

 

 

 

 

娃娃有點淋雨了..爸爸和哥哥 一路 輪流抱著娃娃走~~

 

 

 

 

 

娃娃喜歡的Hello  kitty~~~

 

 

 

 

因為下雨 又是晚上..有點影響 娃娃 出來玩的心情~~~

 

 

 

 

(二)~~燈會篇~~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圖八....

 

 

 

 

 

圖九....

 

 

 

 

 

圖十....

 

 

 

 

 

圖十一....

 

 

 

 

 

圖十二.....

 

 

 

 

 

圖十三.....

 

 

 

 

 

圖十四....

 

燈會的主燈-"大金鼠"..怎麼沒拍到正面呢??

可愛的 "金鼠"正面 就在影片中喔!!

 

 

白天的 "主燈-大金鼠"..和夜晚的....是不是 差很多呢!!!

想 "逛燈會" 的格友們 要把握機會...

"燈會" 只到本週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