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襪娃

2008032708:53


 

半個月前 到好格友 "微"家 拜訪

發現 美麗的 "微" 親手縫製了 "愛心襪娃" 要義賣

替一位 生活暫時陷入困頓的 單親媽媽 "募款"

"微" 親手縫的 "襪娃" 一隻 比一隻可愛

我早就想問她怎麼賣

但以為 那只是 "微" 學來 縫給兩個寶貝兒子的

所以一直不敢問

我到 "微" 的布呆家族 瞭解了一下 那單親媽咪的困境

同情心 由然而生

如果是我..在這個時候

我也好希望 有人會 扶我一把

又沒有多少錢 我就二話不的跟 "微"訂了 兩隻"襪娃"

雖然 不知道ㄤㄤ 知道後  會不會挨罵

因為..我又犯了 "玩格" 的規定

可  看在 我是 "做愛心"的份上

請求 ㄤㄤ 在看到這篇文的時候 別生氣...

我們的 "冷戰" 才剛結束ㄋㄟ

 

收到 "微"的 "手作襪娃" 超開心

一隻粉紅小豬 一隻是藍色小羊

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看到 "微"自己動手做 的 "好手藝"

我在想 我為什麼不可以像 "微"一樣呢

上次 帶娃娃 "外拍"

我的canon 860 的 "相機套" 掉了

遍尋不著

打電話一問

"原廠相機套" 竟然要 四.. 五佰元 ....

不就是一個 "相機套"嗎...

我為何不學 "微" 自己動手做呢

那些錢  不如 拿去 "做愛心"

雖然  我從小 就不是 做 "針線活"的料

不喜歡一直 被 "針"刺到手 的感覺

 但..這次 我花了 一個上午 完成的 "相機套"

讓我超級滿意

我用 "娃娃" 不能穿的舊衣服

縫了一個 可愛又別緻 的 "相機套"

當 完成的時候..我超感動的

不知道 原來自己 也可以做到 之前認為自己沒天份 不可能做到的事

 

 

謝謝 "微"..激發了 我的潛能

"微" 的 "手作襪娃" 現在是 娃娃的 "新寵"

走到哪兒 都要抱著她

小豬 是 娃娃的

小羊 是姊姊的

"微" 的 "襪娃" 一直 推陳出新

每次看到 "新襪娃"  我都好喜歡

我 跟 "微" 說

我也要來學 怎麼做 "襪娃"...

希望 有朝一日 我能像 "微"一樣

縫製出 各式各樣..可愛討喜的襪娃....

 

 

這有 "微-做愛心" 的溫馨部落格 (相關連結)

歡迎大家一起 做愛心!!! 有各式各樣的襪娃..超可愛!!~~~

 

 

 

大家看看...是 "襪娃"可愛  還是 "娃娃"可愛呢!!!....

 

 

 

 

 

我的娃娃說...她比較可愛!!...是比較 調皮搗蛋啦!!!

 

 

 

 

 

愛不釋手 的 "手作襪娃"..!!

 

 

 

 

 

現在 娃娃 連睡覺 都要抱著她的小豬ㄋㄟ!!!

 

 

 

 

 

 

收到 "襪娃" 就急著拿去給鄰居 奶奶看...這是 "微"阿姨 親手縫的襪娃喔!!! 

 

 

 

 

 

奶奶...您 還沒說 哪一隻比較可愛呀!!!

 

 

 

 

 

娃娃 說 兩隻 她都要啦...怎麼行!...一隻是姊姊的喔!!!

 

 

 

 

 

我也好喜歡喔!!!..微...我幫"小豬"..加了 "蕾絲裙邊"...沒關係吧!!!

 

 

 

 

 

我縫的 "相機套"...娃娃說:"媽咪..妳為什麼要剪我的衣服"...啊...對不起啦!!!

 

 

 

 

 

"蕾絲邊" 是我拆下衣服的蕾絲 縫上去的..那個部份..是一個小口袋!!!

 

 

 

 

 

"束口"的部份 也是自己縫的...包括 那 "圓圓的毛球"..也是用布 再塞碎布 縫製而成!!!

 

 

 

 

 

 

這是 背面.."束口" 綁起來的樣子!!

 

 

 

 

 

 

這是 放入 "舊相機"拍的樣子

"舊相機" 比較大...

放 我的新相機 canon860...剛剛好!!!

不要問我 這 "相機套" 哪裡 有得賣???

這是 "獨一無二"..我 自己設計 親手縫製 別無分號 的相機套喔!!!

當然 也是非賣品嘍!!!

愛愛啦!!! 我超喜歡的!!

娃娃...衣服 太小 不能穿了嘛!!!

變成媽咪的 "相機套"嘍!!

剩下的布料

改天為妳縫個 "小包包"...ok!!!